生了四胞胎女兒 單親媽媽陷困境 魁北克社區籌款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俗話說一人有難眾人幫,這句話在魁北克一個社區得到很好體現,上週末這個社區為一位單身母親和她的新生四胞胎女兒籌款

四胞胎的機率是非常低的,70萬人中只有一人,半年前梅麗娜生了四個健康女孩:金,凱特,伊娃和艾瑪。

這位22歲的母親說,她的女兒們非常的聽話。但女孩的父親去年秋季離開了家,這位新媽媽不得不掙扎著餵養這四胞胎。

「我朝著積極方面去想,我的女兒是那麼的好。」梅麗娜接受CTV採訪時說。「但有時真的很艱難。」

梅麗娜的姑姑L’Heureux看到姪女這麼的辛苦,上星期六為她們一家人舉行了籌款活動。

「我非常愛梅麗娜,她是一個好母親,一個很好的人。」L’Heureux說。

L’Heureux租了一個當地的社區中心,並邀請支持者支付$15入場費參加此次盛會,裡面有音樂,美食,氣球和與女孩合影的機會。

L’Heureux說,她希望這些錢能幫助四個姐妹和她們的母親購買服裝,尿布,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梅麗娜沒有車可以搭乘四個孩子.」 L’Heureux說,她們籌來的錢將幫助她買一輛小型麵包車。

梅麗娜成為一名全職媽媽之前是蒙特利爾大學學生,她說她很感謝社區的支持。

「我很高興看到這些人來看我的女兒,並幫助我,籌款活動真是有很多工作。」她說。

她說,希望女兒長大一點以後能夠回到學校繼續完成學位。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