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超速被民眾攔截 佛州上演警民大逆轉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你如果開車可能會擔心超速被警察逮到。要是看到警車超速呢,敢不敢上去過問?美國就有這麼一位正義感爆棚的女子,上去攔住了超速的警車。

這名佛州的女子Claudia Castillo星期五在街上開車,發現有輛沒有鳴笛的邁阿密戴德縣的警車不斷超速、超車,她一路追到高速公路上。

佛州民眾Claudia Castillo:「警察魯莽的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開到時速80到100英里,我不知道他要去哪,有甚麼緊急情況。」

這位女子攔下警察後,馬上詢問他為甚麼開如此的快。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我不知道我開多快,但是我是在工作的路上,我沒覺得我超速,但是你有你的觀點。」

警察怎麼會肯被她攔住呢,原來是以為女子有緊急情況需要幫助呢。

佛州民眾Claudia Castillo:「我一切都好,是你超速駕駛。」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那我道歉,我以後會減速,是的,那好吧,還有甚麼事,要我的名字和警號嗎?」

佛州民眾Claudia Castillo:「不用,只是我們都要做出榜樣。」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我同意。」

佛州民眾Claudia Castillo:「社區領袖要自己以身作則。」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100%贊同。」

女子表示這樣的超速行為讓她很擔憂,警察最後承認並道歉,還要女子也注意安全。

不過這臺警車是因為沒有鳴笛,如果民眾在路上看到鳴笛的警車,說明在執行公務,還是要讓警車先行。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