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核心」成立五大戰區 神韻匡正偏離神道的中國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 蘋果日報的報導中說,在國際社會中有諸多家專門做空的金融集團,私募基金,用上百億來做空人民幣和港幣。在這種背景之下,2月1日開盤,上海股市再次跌下2700點,香港與大陸首尾無法相顧,那勢必造成社會動蕩之隱患。面臨這樣的問題,我認為習近平唯一能夠仰仗的就是軍隊,國家萬一出現混亂,他很可能在習核心的背景下利用軍隊來強力維穩。

在這樣現實的環境下,軍改出爐了,BBC的報導《中國軍改新舉措:七大軍區改為五大戰區》,習近平講話,並授予五大戰區軍旗。這件事情本該在去年12月底完成,結果沒完成,劉源捨身取義,延後一個月完成了。文章中說,

新建立的五大戰區是: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和中部戰區。
習近平說,「戰區擔負著應對本戰略方向安全威脅、維護和平、遏制戰爭、打贏戰爭的使命。」

網上有篇評論說,五大戰區的出現和廢掉四個總部,就是把原來從前蘇聯引入的軍隊模式整體的轉向美國的軍隊模式。迎合了我們原來跟大家分析的,軍隊整個上將和相當一部分中將,丟掉了他們的實權。為什麼這麼做?因為原來的軍隊整個都是江家的,徐才厚和郭伯雄,往前推,張萬年和張樹田,再往前推,於永波,都是江家人馬。三代軍委的主要人物都與江家有關。習近平不軍改能行嗎?天津大爆炸現在還沒有找到主兒,那些化學品2千多噸的硝酸銨、硝酸鉀,都是炸藥的成份,到底是誰的貨主?這才是關鍵的,當然這都是過程。

習近平發表了講話,

他還在講話中強調,各個戰區要堅持中國共產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自覺同黨中央和中央軍委保持高度壹致,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折不扣執行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命令指示。」

原來的軍隊高級官員系統性的在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上犯了錯誤,什麼錯誤?習近平無法控制軍隊,徐才厚和郭伯雄及其人馬都只聽江澤民的。習近平打的就是這個。習核心的呼聲先出,軍改的概念後出,地方大員先喊出這個聲音,替習近平說話。

曾經的江家幫李鴻忠表現出最茍且的姿態。他是傍著江澤民的女人上來的,今天又擁護習核心。我跟大家講過,江澤民的人馬都是用錢買來的女人,沒真心的。那是買賣,雙方也都清楚。過去中共體制當中,大屁股撅起就是買賣。一切都是買賣。連國家都是買賣,軍隊都是買賣,習近平只能把這個買賣給廢了,把生意給砸了。要砸買賣就全都得改,因為裡面都是買賣。生意人就是這洋,見面打哈哈,扭臉誰也不認識誰。這單生意完了,下單跟誰做,不知道。

習近平講話中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放在五大軍區授予軍旗的這樣的講話中,意思說,今天把軍旗給你,你必須註意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什麼叫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就是只能聽習核心的。你不能像當初一樣,七大軍區聽江澤民的,而不聽胡錦濤的。

最近,我看了一段視頻,馮小剛在接受媒體採訪,有人問他文革是否會在中國再次發生,他說非常大的可能會再次發生,他說如果這次文革再次發生的話,絕對不會給那些人以喘息的機會,還平反?不打死你都對不起妳。

我跟大家講過,在今天的社會環境當中,很多人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恨人有,笑人無」。人的妒忌能夠滲透到腳後跟那塊最厚的皮上,看別人有,自己沒有,胳膊肘上的那塊死皮都能哆嗦起來。打心眼裡恨。吃不吃,我得先佔著。我曾舉了一個例子,就是馬路上有人發免費東西,老頭、老太太,小姑娘,小夥子全去搶,搶過來一看成人用品。很多這種現象。

所以,如果再次發生文革,你看看會怎洋,如果中紀委說大家可以隨意舉報,那麼誰是被打擊的對象?當官的、有錢的、有勢的,很多人會懷著憎恨的心理去打擊這些人,只要比我有錢,只要這個人不能滿足我的希望,這人就是我檢舉的對象。那下手就一定狠,文革又來了,那先砸奔馳,後砸寶馬,蘭博基尼沒那麼多,看見一輛那不砸成肉餅才怪。哪家樓盤當初價格最高,把它點燃了,我沒有也不讓你有。在我的理解中,老炮兒的馮小剛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他說,人在這種心態下,那文革很可能會再次發生。

但我認為,就要看今天主政的人對場面的把握了,他到底要什麼?但文革之風,文革的做法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我們昨天提到的習核心的說法。第三代核心還沒死,第四代核心先給嚷出來了,有人說是天津的代理省委書記先喊出來的,李鴻忠是後來喊出來的,總之眾說不一,但是地方大員確實在江核心還在的時候喊出了習核心的說法。

這樣錯綜複雜,明爭暗鬥的高級動物的環境,靠什麼能有機會歸正呢?有什麼樣的手段能夠重新恢復做人的尊嚴?

昨天我在節目中說了,我週末去了美國雪城看了神韻演出,看看當時現場的場面,碰巧碰到了也去看演出的中國大陸前桂林電視臺記者曾節明。他接受了記者採訪,我認為他的感受就能說明中國人的希望究竟在哪裡。

他認為,神韻有力量將偏離了神道的中國與世界匡正,神韻在拯救中國與世界。他表示,神韻將中國已經失落的傳統文化的優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神韻反映出來的是中國人本真的優美,表現得非常生動、淋漓盡致。」「我覺得神韻的演出,在西方世界,為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撐起了一片藍天,極大地改變西方民眾對於中國人形象的看法,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看法。」

曾節明在網絡上發表了很多的文章,他2008年從大陸出國。今年是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第十個年頭,已經改變了很多西方人對中國的看法。在曾節明的眼睛裏,神韻不僅僅給中國人希望,還匡正了已經偏離了神道的世界。那就是神韻也給予了人類以希望。我認為,他真是看明白了神韻的內涵。很多西方人,就連中國人都不知道什麼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了。

我跟大家講過中國人的靈魂相當的高貴,只是需要真正的神明去啟悟。只要打開他們頭腦中的那把鎖。什麼鎖?認為自己是猴子變的。把自己框在了現實的科學中,他們認為科學是萬能的。那麼科學能預知妳幾點幾分出生、死亡、打嗝、放屁嗎?這不是抬槓。

科學能證明每個人落生的時候為什麼是哇哇大哭嗎?為什麼不是哈哈大笑?有人說要把媽媽肚子裏的羊水噴出來,那大笑也可以呀。我們的靈魂是不死的,按照自身的業力託生在哪個家庭當中。女人生產後成為了我們的母親。我們只是借了這個肉身,但我們進入了這個身體的時候,我們知道我們逃脫不了肉體對我們的影響。什麼影響?就是肉欲。欲望的一切和自私會玷污我們的靈魂。 所以我們的靈魂進入肉體中會有那種苦難的感覺,因為進入了最物質世界的虛偽中。我們的靈魂對這個世界而言卻是無形的,無形的東西卻是真實的,眼睛看到的有形的東西卻是虛假的。相生相剋的理在人的身體上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我說,打開無神論這把瑣,人就會明白了。

曾節明自己承認在大陸接受了無神論的教育對他造成的傷害極大。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感慨萬千哪!因為在國內,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的薈萃。」曾節明硬咽地說。

我看了他寫的另一篇文章,說自己去看神韻的票是一名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那人三番五次勸說他去,他才去看。他引用了個例子,他說,當初諸葛亮被三顧茅蘆,我再不去,不合這。他也說,自己不能自比諸葛亮。

我看了這段描述之後挺感慨,他是一個圈子裏相當有名望的中國人,這樣的人對事物有著自己獨到的看法和說法,但他們本身形成的觀念阻礙了他們接觸真實的東西。曾節明不是自己買票去的,他是被朋友三番五次勸過去的,他看前和看過後,對神韻的態度是大相徑庭的。

我勸那些是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你不要因為自己的觀念害了自己。你沒見過的,在你觀念的促使下,不願去觸及。按照曾節明的說法,自己受共產黨無神論和唯物主義以及全盤西化的教育影響很深,認識不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價值。到美國之後,深刻體會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的優勢。而這種體會並沒有促使他自己買票去看神韻,還需要朋友反復勸導,這就是他的觀念。

今天看我節目的很多人不願看神韻,都是因為自己的觀念,你們願意聽我侃,但就不願打碎自己的觀念。我相信朋友們都知道一句話,「人世間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為什麼?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這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家庭上,情感上,肉體上一切都受自己的觀念影響。你既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洋,為什麼不珍惜現在的機會呢?

曾節明還說:「今天看到這個神韻演出,我感覺就是名符其實,其內涵就跟她的名字一樣,是『神的韻味』。她反映的中華文明、源遠流長的華夏文明是神傳文明。」

華夏文明是神傳文明,共產黨的文化是扼殺了中國人真正文化的根,當你說自己是猴變的時候,就是對祖宗的出賣,當你固守自己的觀念不能走進劇場去看神韻的時候,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這份不尊重來自自己的無知和觀念。如果曾節明當天沒有進入雪城的劇場,他到現在也不知道神韻到底在演什麼。

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大地」,他表示,神韻將中國已經失落的傳統文化的優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神韻反映出來的是中國人本真的優美,表現得非常生動、淋漓盡致。」

我覺得他用詞相當到位,用了本真這個詞,這個詞表現了人生命本源的存在,那種尊貴和值得珍惜的地方,其實每個中國人都具備這一點。結果被共產黨無神論宣傳的,這塊肉成為了最關鍵的東西了,用肉欲出賣了自己的靈魂。這不是魔鬼的交易嗎?

曾節明認為,神韻的演出將「天人合一」的境界與內涵展露無遺,「通過這個演出所表現出來的天人合一的境界,在西方文明中是感受不到的。」

「我是特別感動,因為我看了以後有一種非常發自內心的返本歸真的感受。這是一個很高的境界,不是一般人能實現得了,因為她(神韻)有一種使人寧靜的力量,是非常有意義的。」

他說,「男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詞和旋律結合起來,像一股清泉,能讓人平靜下來。人生的目的,我聽到的是,首先內心要安寧,不要過分的追名逐利,過分追名逐利就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損人利己的事情,這就造成罪惡。」

我也看了演出,在神韻畫冊的第一頁,第一次出現了神韻藝術總監的照片,落款的名字是D.F.(大法)。 裡面的音樂、裡面的舞蹈、裡面的服飾、裡面的配飾從細節到宏觀,大部分都出自於D.F.(大法)之手。

在藝術方面,我確實沒有資格去評價,但我希望那些生活在大陸以外的朋友,只要有機會就去現場看看。在大陸生活的朋友只能看到DVD,有人在免費送給大家看,希望你們能夠珍惜。

曾節明看過之後有如此之深的感觸,作為每個人而言也應該能從中看到觸動自己的地方,能夠回歸自己的本源。人偏離本源的原因就是因為人盲目崇拜科學,崇拜技術,看不到科學技術背後的東西,而中國文化有著背後更深的內涵,很多人卻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神韻所表現出來的才是讓中國人自豪與驕傲的東西。

曾節明也提到了他看完演出的一個小插曲,他說看完演出後流連忘返,忘記了停車時間,但出來後發現並沒有收到罰單。他說這是紐約和雪城的不同,而我認為這是他看神韻流下眼淚和那麼深的感觸的福報。所以,一些事情不要站在現實利益的角度去分析,而神韻展現出來的中國傳統文化,可以讓妳從生命角度感受到善惡果報的天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