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錄新年賀詞 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就要過年了,台北市柯文哲依照慣例,為各家媒體錄製新年賀詞,今年還特別穿上棒球裝,要順便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

台北市柯文哲:「新唐人全球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各家媒體錄製新年賀詞,今年還特別穿上棒球裝,只見他一身棒球裝配上高腰褲走入錄影現場,再加上棒球和棒球手套,架式十足,要順便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只知道新的一年要準時收看新聞,柯文哲新年在,(跟柯文哲黏在一起),(黏在一起),我發現我的視力怎麼變那麼差。」

柯文哲感嘆視力變差,各家媒體賀詞五花八門,而柯文哲也來者不拒,配合度超高,只是有些賀詞還要國、台語轉換,多試幾次才成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怎麼會問,誒誒誒你們有沒有審稿。」

2017台北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今天還時不時的搞怪,除了在柯市長的後面走來走去,擺出各種POSE,還跑到攝影機後,想要充當攝影師,看看攝影機裡的柯P長得如何,但柯文哲卻一點也不受影響,順利錄製完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想要知道我要如何改變成真嗎?鎖定新唐人,看下去你就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