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球衣 梅西小球迷塑膠袋加身照熱傳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阿富汗家境貧困男童阿瑪迪,穿上用麥克筆寫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名字的塑膠袋照片,在網路熱傳。梅西透過父親說,想要為這個小孩做點什麼。

法新社引述阿富汗足球協會表示,梅西很想儘快見上阿瑪迪一面,但至今尚未敲定日期或地點。

5歲男童阿瑪迪(Murtaza Ahmadi)全家住在鄰近首都喀布爾、動盪不安的加茲尼省(Ghazni),家境貧困,買不起梅西的真品球衣

阿瑪迪的15歲哥哥哈馬揚(Hamayon)為了完成小弟弟的心願,就以塑膠袋替他做了這件藍白條紋的球衣,再用麥克筆寫上梅西的名字,拍下架氣十足的照片,於1月將照片放上臉書(Facebook),讓大批球迷為之動容。

梅西看過到照片後,想為這個小球迷做點事。透過阿富汗足協,希望能安排見面。

CNN引述阿瑪迪的父親說,「他向我要一件偶像穿的球衣,但我們太窮,又離都市太遠,那是不可能的。他一直哭,直到他哥哥用塑膠袋做了件球衣,才讓他破涕為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