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新期待 蘋果3月15日將推出新款iPhone和iPad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科技網站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於3月15日(周二)對外公佈,新的4英吋iPhone5se, iPad Air3,以及新的Apple Watch的新配件和軟體。

9to5Mac網站說,新款iPhone5se外觀將類似於iPhone5S,只是外表不那麼「有光澤」,可能邊緣會有些許的弧度,但將使用和iPhone6S相同的處理器。這款iPhone起售價為450美元,但用戶可通過付費將內存升級至64GB。

在Air2在2014年10月與公眾首次見面後,iPad Air3將是蘋果第一個9.7英寸平板電腦,擁有iPad Pro的特性,例如增強型揚聲器和智能連接器(Smart Connector)。

然而,該網站也指出,新產品公佈的具體的時間和地點尚未得到蘋果公司證實,新產品也可能通過互聯網公布,而不是由高管在舞台上描述產品特性。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