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業經營見成效 Costco成為美國第二大汽車銷售商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2015年,實行會員制的連鎖倉儲零售商好市多(Costco),通過與汽車經銷商合作,賣出了46.5萬輛汽車,比上年增長了16.8%,僅次於美國頭號汽車零售商Auto Nation。

Costco有個與傳統的汽車經銷商不同的優越點,就是固定價格。這意味著客戶可以不用在討價還價的談判上浪費精力,而且免去了傳統汽車經銷商的加價。

Costco通過美國各地的3000家經銷商,為Costco的會員提供一個「簡化的購買體驗」來銷售汽車。

Costco宣布,在2015年通用汽車公司假日銷售活動中,會員購買或租賃的汽車,比上年同期的假日季節促銷增長了34%,共58,000輛。一半以上購車的會員表示,因為好市多的推廣,他們選購的目標轉到了通用汽車的品牌,如雪佛蘭,別克和凱迪拉克。

「感到高興的是,Costco的會員會繼續尋找我們的假日活動報價,我們感到很有價值。」通用汽車發言人丹·弗洛雷斯表示,「我們能夠與Costco的汽車銷售計劃合作,提供給Costco會員各種品牌的選擇和價格,效果非常好。」

(責編: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