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證人泣不成聲 梁彼得搭檔首出庭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昨天梁彼得案因為唯一一名非裔陪審員要看急診而休庭一天後,今天,兩名重要證人現身,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案發當晚與葛利在一起的女友梅莉莎巴特勒出庭。檢方當庭播放911電話錄音和調查員拍攝的案發現場錄像時,巴特勒幾度泣不成聲,無法言語。

當晚巴特勒和葛利原本在7樓想搭電梯下樓,等半天沒動靜,就決定走樓梯。巴特勒在前 葛利在後,兩人突然聽到一聲響,就一起往樓下跑。到五樓,葛利倒地。巴特勒看到他胸口有血。
就跑到樓下請鄰居幫忙報警。沒有任何急救常識的她,按911接線員的指導給葛利作人工呼吸。葛利則雙眼充血,逐漸失去意識。

梁彼得搭檔藍道(Shaun Lando)下午出庭,他表示梁用右肩撞開8樓樓梯口的門,他聽到一聲槍響,問梁發生甚麼,梁回答說,開槍走火了,自己會被解僱的。藍道當時還安慰他,意外走火應該不會被解僱。讓他趕快給上級打電話。梁沒有上級的電話,讓藍道打,藍道推託讓梁自己打。來回大約兩分鐘過後。兩人一起查看,子彈打到哪裏。這時他們聽到樓下有哭聲。就一起下到五樓。梁當時看到躺在地上流血的葛利,大叫有人中槍了。

並用配備的對講機求援,說Pink houses有一男性中槍,需要救護車。梁當時手槍被收繳,他蹲下身,靠牆哭泣。

他和藍道兩人都沒有給葛利實施急救。庭審在週四將繼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