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港口第二大運營商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2月1號奧克蘭港口第二大運營商Ports America申請破產保護。Ports America曾在1月19號突然宣佈將停止在奧克蘭港運營,提前7年終止50年的租賃合同。

在申請破產法庭文件中Ports America表示,公司在奧克蘭港多年來運營損失,有困難支付每月22萬元的水電費。他們將在未來90天內逐步減少在奧克蘭港的外港碼頭業務,並將專注於其他西海岸港口業務。

奧克蘭港口發言人Michael Zampa表示,奧克蘭港不得不迅速將貨物轉向其他四個終端,對Ports America的缺乏合作表示失望。

奧克蘭港大部分租約只持續10年或15年。2009年,Ports America與奧克蘭港簽署了50年的合同,佔地208英畝,同時承諾改善終端的基礎設施。港口目前正在積極尋找合作夥伴,替代Ports America。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