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兒夏令營成中國家長「新寵 」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2016學年度開學還不到一個月,美國的許多家長就開始為孩子們準備暑假計劃了。1月31日,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舉辦暑期夏令營展會,吸引了許多家長和孩子,尤其受到華人家長的關注。

在展會上,70多個特色展位吸引了大批參觀者。無論是想要探索自然世界的奧妙,還是熱愛各類體育運動和兒童遊戲,或者希望發展某種藝術特長,孩子和家長在現場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收穫。

《華盛頓父母》雜誌負責人Jacky Dooly:「許多營地活動體現出蒙郡的多元性。這個展會為家長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他們對各種暑期計劃有更為詳盡的了解。」

家長們在展位前與工作人員交談,詳細了解不同主題的興趣班或暑期營地活動,幫孩子提前做好暑期規劃。

馬州居民蔣女士:「我希望他在暑假裡,一方面參加夏令營能交到很多朋友,另外一方面,他自己在各方面能有一些收穫。」蔣女士的兒子Jimmy:「因為我感興趣的是一些電腦活動,所以我來找一些符合我興趣的夏令營。」

從事金融工作的張女士,除了為自己的兩個孩子找一些合適的夏令營之外,還為國內的朋友充當起「橋樑」,幫助他們的孩子來參加美國的夏令營。國內很多朋友,現在也是一種趨勢,他們把營地教育作為孩子整體教育中的重要一部分,他們希望在夏天把孩子送出來。」

當天的展會還是一個快樂的兒童樂園,孩子們可以親自體驗各種動手實踐和趣味遊戲。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