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12年級中學生 選讀中文可獲獎學金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選讀中文第二語言的卑詩12年級中學生,有機會獲得500元獎學金,獎學金名額共有50個。申請者即刻可以填寫表格,申請截止期為3月底。

  
省府星期二(2月2日)宣布了此獎學金計畫,凡是在公校或獨立學校(independent schools)學習中文,將國語作為第二語言的12年紀學生,都有資格申請此獎金。
  
省府在聲明中表示:「此獎學金旨在建議並擴大卑詩與中國的多元文化聯繫。」
  
此獎學金額為500加元,共有50個名額,卑詩高中生有機會獲獎。申請人需要向卑詩國際教育委員會(BC Council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簡稱BCCIE)申報,申請的截止日期為今年3月31日,6月30日將公布獲獎者。此獎學金為卑詩省府與中領館共同提供。

2014/2015財政年期間,卑詩共有4600多名學生選讀中文,從10年級到12年級。省府在2012年開始,制定計畫來推廣國際教育,鼓勵卑詩與國外學生、師資等的互動交往,並計畫今年6月份的國際學生數將增加50%。據省府的統計數據,國際學生中中國留學生數量最多,是其他國家的2倍以上。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