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清算江澤民竟從「興奮劑」醜聞開始?

日前,習近平剛剛公開展示了自己的「核心領導地位」,並且為其軍改後的五大戰區授旗,宣示了自己的最高權力不容挑戰。陸媒就立刻拋出了「江核心」開涮,2月3日中國青年網刊登一篇文章《王軍霞領銜舉報馬家軍集體服用興奮劑》,故意讓無法露面的江澤民馬家軍服用興奮劑的醜事中被露面。在筆者看來,這種做法,噁心、挖苦、打擊「江核心」的味道非常明顯。

該報導中說:「提到中國田徑體育,馬俊仁和他的所帶領的馬家軍是不能不提的名字。作家趙瑜也曾經推出過一部名為《馬家軍調查》的報告文學,其中的第十四章名叫《葯魔重創馬家軍》。17年間,這本書的發行版本始終沒有該章節,但是現在,這一章節的內容得以曝光,多位運動員和隊醫爆料,稱馬俊仁強迫選手們服用興奮劑,並親自為運動員打針。」

有趣的是,這篇揭露馬家軍醜事的文章,在沒有解釋馬家軍的這個醜事為何在17年前被掩蓋之前,首先讓江澤民被露面,緊接著就說:「1993年8月25日,對馬俊仁和他所帶領的馬家軍而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連接見了馬家軍成員。此前的8月13日——22日,德國斯圖加特田徑世錦賽,他們帶著獲得的10000米和1500米金牌,3000米金、銀、銅牌凱旋歸來,國家體委、遼寧省委頻頻發出向馬家軍學習的號召。輿論界一致讚揚表彰。這一年在體壇,他們「刷爆」66次記錄,馬家軍的輝煌震動世界。」故意讓人們知道這個體壇醜聞項目,它曾經是江澤民多麼支持和關心照顧下取得的「輝煌」。

撰文者寫到這裡覺得還沒有吐出當年的惡氣。於是,撰文者進一步批到:「在當時沒有人知道,國家榮譽的背後隱藏著多少秘密。如今,十餘年過去了,馬家軍叱吒體壇的輝煌早已經成為塵封的記憶,而關於「馬家軍是否服用興奮劑」的話題現在終於可以說了。」撰文者說到這裡,文章中才點題式的解釋說:「17年前,作家趙瑜曾推出一部震驚體壇的報告文學《馬家軍調查》,當年就在那部作品定稿準備出版時,趙瑜迫於相關方面的壓力還是把書中最具震撼力的「興奮劑」部分刪掉了。而現在,這段被刪掉的章節終於重見天日了。」

再接下來,文章的兩位作者(趙瑜、周志興)才詳細的揭露了這個世界體壇上第一大丑聞的細節,文中揭露的體壇黑幕令人髮指,馬家軍隊員被馬俊仁強迫長期的一大包一大包用藥,隊員服用興奮劑後,女孩子說話聲音變得老粗,有的也不來例假了,肝病越來越多,各種毛病都出來了。而且,馬俊仁等在明知國際上反興奮劑形勢的嚴重情況下,自己卻不想承擔責任,對隊員說,誰被查出來的要自己負責。這真的是流氓至極!邪惡至極!

按照中共幹部的級別規則來看,馬俊仁只是遼寧省一個田徑項目中的教練,相當於一個單位的小科長級別,他乾的事再大也不能叫做國家大事。那麼,江澤民當時的權力是最高的,它為什麼特別重視這個小科長做的事呢?而且,這個小科長乾的還是見不得人的醜事,完全不是一個小科長的業務水平,完全是流氓級別的水平,江澤民竟然支持他這個不如小科長水平的體壇流氓,還要求各行各業學習。可見,江澤民的領導水平真是不如一般單位的小科長。

眾所周知,江澤民獨攬國家最高權力二十多年,卻沒有干一件國家大事,對一切它應當負責的國家大事都涉嫌玩忽職守,反而它乾的壞事卻難以計數,屠殺「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出賣國土、貪污腐敗、亂搞男女關係、編造謊言、教唆犯罪、製造社會動亂等等,這些壞事都是「以江澤民為核心」干出來的。

今天,「以習近平為核心」的權力已經宣示出來,那麼「以江澤民為核心」的權力就必須被否定,這是中共邪黨卸磨殺驢的所謂「政治規矩」。在海內外近二十萬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情況下,中共邪黨知道江澤民今天已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中共邪黨為了自保,它也必然要拋棄江澤民,這是中共邪黨的一貫做法。

可笑的是:正式清算江澤民竟然是從這麼一件小事開始了,這是首先從「名譽上搞臭」的做法,突出揭露江澤民的能力不如一個單位的小科長水平,目地是讓其追隨者看清形勢、站好隊。

按照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下達的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中共當局對其接下來的清算一定是「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了!報應的結果是不是『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呢?這可是江澤民自己定下的規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