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胡慶祥榮退 林淑滿接棒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今天在會館舉行了會長交接儀式,同時慶祝新年,為一、二月過生日的耆老慶生,現場氣氛熱烈。

今天中午的紐約台灣會館,人聲鼎沸,氣氛熱烈,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一職,在近三百位會員和嘉賓的見證下,由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和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監交,新任會長林淑滿從卸任會長胡慶祥手中接過印信,成為台灣會館2016年度老人中心會長。

胡慶祥感謝各界在過去兩年對他的支持,並對新任會長林淑滿表示稱讚,寄予期待。

僑務委員、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前會長胡慶祥:「我希望林會長能夠婆婆心心的照顧我們同鄉,但是她兩年來也看到了,她上來呢,慶祥也為她高興,希望她能傳承。」

新任會長林淑滿,曾先後擔任老人中心委員、老人中心副會長,當選會長一職後,她承諾,日後將展開更多活動,豐富耆老社區生活。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我們老人會館中心活動很多,希望我們在以後的活動裡面,能夠增加其他項目,像招待我們這些老人去旅遊啊這些活動,最主要的就是增進老人的福祉為目的。」

多位紐約民選官員,為胡慶祥頒獎,感謝他在過去兩年對繁榮僑社的貢獻。多位中華民國駐外單位代表,也出席道賀,並宣讀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給新任會長林淑滿的賀詞。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也希望做的更進步,讓我們的台灣會館,在社區成為一個可驕傲的團體,讓年輕人、老人來這裡就像來自己的家裏一樣。」

會上,胡慶祥和林淑滿還為義工和委員們頒獎,感謝他們多年的付出。一二月過生日的耆老,也收到他們的生日祝福。會員們還精心準備了文藝表演,將會場氣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