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月發布會 傳將推出iPhone 5se及iPad Air 3(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4日訊】多家科技網站稱,蘋果公司將於今年3月15日舉辦大型產品發布會,屆時有望推出新一代iPhone 5se智能手機、iPad Air3平板電腦和新Apple Watch錶帶。

iPhone 5se

據9to5Mac和BuzzFeed News等多家科技網站報導,有分析認為,蘋果公司這次推出的iPhone 5se主要是爭取中低端用戶。

據稱,iPhone 5se將配備4吋屏幕,搭載A9晶元,配置與iPhone 6s相仿。不過,可能不會配備3D Touch顯示屏,因此無法使用蘋果的Live Photos功能。從配置上來看,這款蘋果手機售價應該不高。

據9to5Mac報導,iPhone 5se 16GB版本售價可能為450美元,如果是真的話,這個價格與iPhone5s的售價相同。有專家認為,這個價格會讓iPhone 5se更具競爭力,畢竟iPhone 5s的配置更高。
視頻:傳iPhone 5se將於3月推出

根據蘋果上個財季的數據,只有40%的iPhone用戶更換了iPhone 6以上的機型。大量的蘋果用戶仍在使用小屏幕的iPhone手機。

外界普遍認為,蘋果在高端市場面臨飽和,加上安卓機價格低廉,因此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5se,希望可以促使部分手機用戶更換手機。

iPad Air3

有消息稱,蘋果此次發布會還會推出iPad Air3平板電腦。這將是蘋果自2014年10月以來,首次升級iPad Air。據稱iPad Air3配備9.7吋屏幕,比蘋果早前推出的12.9吋iPad Pro還要小。iPad Air3將配有LED閃光燈,可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拍出更好的照片,還配備更好的揚聲器,採用類似iPad Pro的4顆揚聲器設計,並搭載智能連結(SmartConnector)連接埠功能。

視頻:iPad Air3概念圖曝光

據悉,iPad Air3將包含一些與iPad Pro類似的功能,而且可以使用iPad Pro鍵盤、壓力觸控筆Apple Pencil等配件。

新Apple Watch錶帶

早前,有消息人士稱,蘋果還會在此次發布會上推出彩色版Apple Watch運動版智能手錶。但美國資訊新聞網TechCrunch協同編輯、專業攝影師帕薩雷諾(Matthew Panzarino)1月15日表示,新一代Apple Watch恐將無法在那時推出。

因此,蘋果可能會在此次發布會上,展示新款錶帶與系統更新,估計會增加幾個高端配件,包括來自愛馬仕的新錶帶及MIlanese Loop的黑色版。9to5Mac稱,新一代Apple Watch或將於今年9月推出。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