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視頻)驚悚:日本海嘯後紀實 計程車司機載到「幽靈」乘客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區太平洋近海發生地震後,伴隨而來的海嘯和餘震讓沿海地區不少縣市遭到強烈的海嘯襲擊,大部分離海岸不到3公里的地區被海嘯淹沒。

災情慘重……逝者安息…………

4年後的今天,有個22歲的小女孩叫工藤優花;

她在日本東北大學社會系唸書;
最近正準備論文,描述出租車司機遇「幽靈客人」的經驗;
而事發地點——皆在當時的311重災區……

她問來往的出租車司機們:「地震后,你有沒有遇到過什麼奇怪的事情?」
終於……在詢問了100多名司機後,有7位司機,給出了驚人答复……

一名50多歲的司機向工藤透露,災后的第一個夏天,有位女乘客曾在石卷站搭車,她穿着不符合季節的大衣,並說要去「南濱」。

司機說:「那兒什麼都沒有全是空地,沒關係嗎?」

那位乘客聽了后顫抖着回答:「我難道已經死了嗎?」司機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座位上已經沒有人了。

另一名40多歲的司機說自己曾在8月搭過一名穿着厚外套的男性乘客,那人看起來20歲上下,司機從後視鏡里探望,乘客只是直直地指着前方,司機多次詢問目的地,男生才回答說要去「日和山」,等到達目的地時,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讓工藤印象深刻的是,司機們在訴說這些靈異事件時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是懷着對「幽靈」的敬畏心,這些事件對他們來說已然成為震撼過心靈的重要體驗。

石卷市在311地震期間目睹了無數的死亡,這兒每天都能感受到地震帶來的悲傷,很多出租車司機也因海嘯身亡。

有些司機甚至說:「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再來坐車吧。」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