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州最新民調:川普保持領先3人爭奪次席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CNN/WMUR在愛荷華州初選後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新罕布什爾州潛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度繼續保持領先,儘管他在愛荷華州的首場初選中意外輸給德州參議員泰德·克魯茲。

川普獲得29%的支持率。在愛荷華州初選中贏得第三名的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升至第二位,獲得18%受訪者支持。克魯茲13%,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12%,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什10%,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和前惠普首席執行官卡莉·菲奧莉娜各4%。

調查發現,約有三分之一可能的共和黨選民還沒有決定把票投給誰,比可能的民主黨選民比例高出一倍。這些人中只有18%傾向於川普,類似愛荷華州初選是的出口民調

民調中預計川普2月9日勝出者的比例從66%降至61%。11%認為克魯茲將獲勝,盧比奧9%,其他人都不足1%。

但反對川普也的可能選民也比其他任何共和黨參選人高,37%受訪者自稱永遠不會投他的票。克魯茲排在第二位,反對者佔13%。之後是布什的7%。

這項民調由新罕布什爾大學調查中心進行,從2月2日至2月4日隨機抽樣電話訪談了556名新罕布什爾州成年居民,其中209人自稱會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投票,誤差率為正負6.8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