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被謊言遮蓋的真相讓紅朝人失去了什麼?

覺得猶太民族某方面比紅朝人幸運。有弗利德這樣的猶太兒童教育學家告訴納粹集中營的孩子們:「身體被囚禁的時刻,精神還是健康和自由的」,「面對強勢,有些能力,是邪惡無法戰勝的」。猶太民族雖然顛沛流離流散世界各地,但他們的信仰依在、文化依存,並組建了自由民主的國家。飽經磨難的他們贏得世界的同情與尊重。而紅朝人文明被斷根、信仰不再、文化失國。

大多人身在紅朝的人,被惡體制及其文化用謊言蒙蔽了人性、良知與理性,無知或者漠視真相,無知或無視道義隨波逐流、甚至助紂為虐。但是就如納粹政權解體讓猶太民族與世界從新獲得安寧一樣,只有拋棄邪惡政權及其文化,國人才能自救。

而去黨文化需要改變自己的思維。尤其是對立鬥爭思維。它是斷根我們遵循「天人合一」宇宙觀、珍惜生命、擁有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禮儀之邦的工具之一。去年上海的「石膏手」事件成為了新聞熱點,小小的讓座事件再次引發爭執,折射出紅朝人與人之間緊張對立的關係。它也是黨文化對立鬥爭教育讓人陷入互斗而不自知的一種體現。竊以為,遇人、遇事首先產生的是對立鬥爭思維,正是深受黨文化影響之故。

寄望於紅朝的文藝工作者們從黨文化的思想枷鎖中解放自己,請看看紅朝的熒屏就知道了。不是渲染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暴力外片;就是紅朝的抗戰劇,多是奪「國軍血寫的歷史」之功宣揚此黨「墨寫的謊言」,劇作人員受文藝階級論的桎梏,有意無意的為宣揚鬥爭仇恨暴力的此黨背書,不知不覺的淪為了義務的黨觀宣傳員。土匪依附於外國勢力及其主義卻被偽裝成民族守衛者,承載的正是黨文化的鬥爭仇恨暴力與謊言。

紅朝人拍攝的某些影視劇情,與外籍華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家庭紛爭談話類節目里的情節相似。互不退讓的相爭導致親人反目、家庭失和,與我想改變父親的舌戰,都是對立鬥爭的思維與手段。親人之間關係緊張若此,遑論陌生人,如「石膏手」事件。歪曲仁義道德、取消倫理課,以黨文化取代之,把普通家庭變成了「戰鬥堡壘」,寄望創作者反思其中的黨文化之禍。

其實,現實中的紅朝似「石膏手」這樣的事件很多,它所表現的紅朝人與人之間的緊張對立、甚至引發互斗,正是紅朝人被無形的黨文化思想枷鎖捆綁的體現之一。紅朝人的好鬥與中華民族曾經的禮儀之邦被摧毀,正是紅朝被世界孤立,紅朝人被老外看不起的原因。因我們丟棄了讓世界仰慕的文明與文化,不識祖先,還不反思與去尋根。

而我感恩法輪功讓我了解了真相,喚醒了自己被蒙蔽的人性、良知與理性。慶幸自己因此去黨文化、尋根傳統、反思己過,得益於法輪功的「向內找」與善解,獲得了新生,並解開了我多年對父親的積怨,不再抑鬱。當我還沒有親口對父親說對不起時,怨結已解的我與父親電話的語氣即改變,而電話那頭的父親就已感知並一改往日的生硬為柔和。可見,想要改變別人,首先改變自己是多麼重要。人人都期望別人善待自己,只要自己先善待別人即可。即使對方無回應自己也無損失。

紅朝人無須等待蔣經國出現的奇蹟,可改變自己命運的就是首先拋棄反中華文明、反人民、反人性的邪惡政黨,退出其黨、團、隊組織,改變其思維方式與改變自己,從無形的黨文化思想枷鎖中解放自己,從它培養與製造的工具狀態中釋放自己,才能擁有自由與健康的思想,不繼續助紂為虐淪為此黨的幫凶與罪犯,才能救贖自己的人性與良知,才能回歸中華文明,禮儀之邦才會重現,才能瓦解黨文化鎖鏈。認知黨文化與尋根傳統,改變互斗現狀,從新贏回世界的尊敬,靠我們自己。

十六年時間紅朝人本有機會再現禮儀之邦的,如江氏未利用此黨迫害法輪功。可惜,至今還有許多紅朝人因黨文化洗腦認為法輪功是在「搞政治」。這三字歪曲真相與黨文化歪曲仁義道德吃人一樣。〈轉法輪〉一書明確說過法輪功學員不能參與政治,讀此著作可鑒別真偽,故會被禁毀。不過明慧網有免費電子文檔可供查閱。

外籍華人朋友見到大陸正規出版的〈轉法輪〉一書曾很吃驚,她應更吃驚未迫害前此黨曾頒發給法輪功的獎章。不過作為自由社會人士,卻多年誤解、拒斥法輪功真相,不知江氏利用此黨體制之惡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牟利,且一直就沒有停止過,頗引人深思。也由此可見,此黨製造系統的謊言,蒙蔽與毒害了全人類尤其是紅朝人的良知與理性之邪惡。它幾乎讓紅朝人人受害,敵視、仇視善良的法輪功修佛人,或者淪為迫害者,加劇了這場曠世奇冤,且迫害良善還在繼續,活摘也在繼續,這怎能不令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正義人士深感痛心與揪心!

冒著被舉報、被冤獄、被精神病甚至被活摘的風險,以前我也不理解法輪功的講真相救人。有人問何必救一再蜇人的蠍子,禪師答:〝蜇人是蠍子的天性,而善是我的天性,我豈能因它的天性,而放棄了我的天性。〞多少紅朝人因被黨文化洗腦蒙蔽了人性、良知與理性淪為江集團的幫凶,如〈朗讀者〉里的漢娜,成為了罪惡政權的殺人工具,無知或無視犯下了殘忍的滅絕群體罪等等反人類罪行。但這些人也是黨文化的受害者。故我們會看到善良的法輪功修佛人一直在拯救他們,以免日後被法律制裁與被清算助紂為虐的罪惡。

牆外橫河先生認為,紅朝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的某些人,以為只要中共還在,他就是安全的,不會因為迫害法輪功被追責。但這是錯估了形勢:一是迫害法輪功的很多元兇和主要打手,包括周永康和李東生,都已被審判了,故此政治保險已經沒有了。二是,在美國參戰以前,當時歐洲幾乎看不到有任何能夠抵抗納粹德國的跡象,更不要說能看到它滅亡的那一天,沒有人預見到這一點。今天的中國其實情況遠遠不如納粹德國滅亡前。今天的中國統治集團和菁英集團都爭先恐後把資產、家人和自己撤離中國,從對政權的信心而言,今天的中共遠遠比不上當時滅亡前的納粹黨,從這點來看,這些執行者把自己的身家性命賭在中共身上太不明智。

而從那些至今被論罪的納粹戰犯可見,對反人類罪罪犯的追責沒有時間和空間障礙。即追責無時限。

還有,去年關於「反人類罪」與「建立真相委員會」等文章釋放出強烈的信號。海外人士認為這是現政權與迫害法輪功江集團做切割欲清算的姿態。因迫害法輪功原本就違法。去年年底,有地方政府干擾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兇,高級檢察機關針對電話諮詢明確告訴法輪功學員,上訴是你們的權利。故黨文化受害者應立即停止迫害,了解法輪功真相,將功贖罪,才能自救。

「父不認子、子不認父」在文革曾經帶給無數家庭莫大的傷害,讓家庭失去溫暖。那位堅持「使命之美」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的華裔佳麗,不僅被拒進入故國參賽且她大陸的父親被國安找上門並受到恐嚇,讓他轉告立刻停止一切活動,否則就會面臨文革中「父不認子、子不認父的下場」。從中可見,應用文革手法迫害無辜延續至今,今天對法輪功的迫害與文革無別,未被徹底清算過的文革並沒有結束,迫害法輪功即是文革的延續,它讓紅朝社會道德崩潰。

好制度約束、制裁壞人、惡制度製造、縱容壞人。迫害良善無底線,真相曝光卻仍然延續迫害,這讓世人再次看清了邪惡制度不可改良的性質。而這樣縱容邪惡迫害良善的惡制度下,人人都可能淪為其犧牲品。故只有拋棄它才有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