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裔男與港女友反目 相擁自焚 屍體燒焦

【新唐人2016年2月8日訊】2月6日,香港天水圍嘉湖山莊發生一起慘劇。一對在網上認識的同居情侶疑因感情問題反目,警方趕到時發現兩具燒焦的屍體,懷疑男方將女方殺死後放火,兩人一起共赴黃泉。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名死者分別是46歲的香港女子歐陽洲,及其52歲的加拿大華裔男友呂志詳。

有鄰居表示,事發前曾聽到兩人的住所傳出很大的吵鬧聲。

歐陽的胞妹稱,事發前她曾接到胞姐的求助電話,稱有人情緒激動,說她欺騙,並拿刀揮舞要自殺。胞妹急忙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趕到後,看到寓所起火,現場濃煙滾滾,20分鍾後將大火撲滅,發現兩人死在客廳,屍體已被燒焦。

有工作人員稱,在事發現場,看到歐陽和她的呂姓男友仰面躺在地上。呂男左手摟著歐陽的頸部,好似擁抱一般。飯桌上有一個仍留有少量易燃液體的酒樽和打火機。

報導稱,歐陽洲和呂志詳是2015年9月在網上相識的,幾個月後兩人互生情愫。之後呂志詳來到香港與歐陽洲同居,兩人一起炒股。

知情人稱,兩人同居幾個月後,感情變淡。之後歐陽洲頻繁與前男友聯繫。呂志詳知道後,懷疑歐陽洲與前男友藕斷絲連,欺騙自己的感情,多次質問歐陽。儘管歐陽一直否認,但卻沒有獲得呂的信賴,兩人多次為此事爭吵。

事發前,歐陽曾上傳「床照」到facebook的個人帳戶中,並向朋友拜年,神態肆意輕松,不料卻激怒了男友,兩人發生爭吵。歐陽帶著女兒和胞妹到朋友家借住。

6日上午10點左右,歐陽返回住處準備向呂解釋,希望可以重修舊好,不料卻引來殺身之禍。

警方指稱,現場沒有遺書,現在正在調查歐陽的死因,調查是否有人先將她弄暈,再摟住她和她一起被活活燒死。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