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不明物砸死人 疑史上首次隕石奪命(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7日發生一件離奇的事情。一個疑似隕石墜落物,砸死了1位巴士司機,並傷及另外3人。如果證實墜落物就是隕石,這將是有史以來首次有人被隕石砸死。

據法新社報導,7日,這個不明物體從天而降,墜落在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在地上撞出1個大坑,並砸碎附近1棟建築物的窗子。

當時,正好一名校園巴士司機在巴拉蒂達桑工程學院(Bharathidasan Engineering College)內行走,遭這個不明物體砸成重傷致死。另有2名園丁和1名學生也被這個物體砸傷。

校方人員表示,當時曾傳出未曾聽過的聲響,現場也沒有任何起火及異味,但巨大的爆炸震碎了教室窗戶和停在周遭的汽車擋風玻璃。當天校方立即下令停課至10日。

從電視播出的畫面顯示,墜落物體是個帶青色的石塊。坦米爾那都省首席部長賈雅蘭姆(Jayalalithaa Jayaram)認為是隕石,但尚未被科學家證實。

班加羅爾市(Bangalore)印度天體物理學研究所(Indian Astrophysics Institute )助理教授拉加古魯(S. P. Rajaguru)說,如果證實是隕石,這將是有史以來首宗隕石砸死人的案例。

拉加古魯表示,隕石很少落至地面,而且沒有造成人類死亡的紀錄。這個天外飛來的物體也有可能是火箭或太空梭的碎片。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