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字蘊藏天機 能預知人的命運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或許人類的歷史真的太漫長,太漫長了!我們知道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有一半,也就是前二千多年,是我們現代人「不清楚」的,之所以用所謂的「不清楚」來形容,其實意味著我們是知道的,卻漸漸不相信了;另一層意思包含著相對於人的記憶已經遙遠了、淡薄了,一切似乎與現在無關,封塵在記憶的深層裡。五千年以前,我們不知道年代,那更是一段遙遠的歲月……

傳神文字藏天機 真實乍現

史上記載黃帝史官倉頡造字,我們都知道,卻誰也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五千年前,中華文明之初發生了一場決定性的戰役―黃帝征伐蚩尤。《國語•楚語》記載著「九黎亂德,民神雜糅,不可方物」。「九黎」指的是以蚩尤為首的九黎族,何謂「亂德」呢?「德」在中文裡原始的意義是指上天給人的福分,所以在我們的語言裡還有「積德」、「缺德」的說法,積德將來就有福報,缺德就會遭殃報,為什麼呢?

這問題我們就從這個「德」字說起,德從「ㄔ」字旁,「ㄔ」在象形文字里三筆劃分別是大腿(股)、小腿(脛)、足腳,指人的步伐、行為,這部分是象徵有形空間;右半部「十目一心」就體現出無形空間的景象,眾多眼睛在看著人心,人心肉眼是看不見的,所以指的是神的眼睛,就是「天」在看。

人的心念符合神的特性下的行為就叫「德」,體現在人間就是人的真誠品性與善良的行為,這樣的行為會為自己積下德份,將來會以福報體現,像當官、發財、長壽等等。所以人的福報是按著每個人的德份來安排,這說明為什麼人的命運是能被預知,這種預知命運的事迹,中外歷史上數不勝數,許多預言家都是箇中高手。

中國的文字一直到殷商之前都是用來占卜、祭祀,記載的是神的事。從出土的甲骨文,顯示距今三千年前的中國社會,已經成熟地使用複雜多變、意念豐富的文字,足以在表達人類的思想、情感了,卻不用來記錄人事,為什麼呢?現在甲骨學專家也發現了,古人能通過文字與神聯繫能預知未來。中國文字裡含藏著形符、音韻與意象,貫通了更大宇宙空間、更高級生命的訊息,人的智慧造不出這種文字。即使後來文字經過演進其內涵仍存,歷史有很多能人測字、卜字的故事流傳,到今天許多人在研究姓名學,認為人的名字關係自己的命運,這有其歷史淵源。

從「九黎亂德,民神雜糅,不可方物」這段記述,文明之初顯然經過一段人神共處的時間,「民神雜糅」透漏那個時代很多人保有先天神性,像黃帝、蚩尤、倉頡都是具有神性的人物。雜糅、亂德就指想利用自己的神通法力,不按天命人為自我安排人們的福分,導致「不可方物」,就是指違背天理,破壞了神給人安排的社會秩序,這是黃帝征伐蚩尤真正原因。

一段驚心動魄的歷史用十二個字就敘述完了,中國文字的神奇在於背後深厚的內涵,暗藏天機所以能超越時空預測未知。這是中國文字獨有的特性,全世界各民族的文字沒有的,一萬個科學家發展一百年也造不出來!傳說倉頡有四隻眼睛,他看到了神的文字,依樣在人間造字,人們就說倉頡造字,故事不就這麼簡單,我們都知道,怎麼說不清楚呢?不是不清楚,不清楚的關鍵是我們不相信,不相信神了……

跨越時空談生命正見系列

正見系列書籍就是希望讀者能更真實地去認識生命、認識世界,從而珍惜生命,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天。前面出版的一本《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給讀者思索在更漫長我們不知道的年代中,人類文明似乎是一次又一次地消失,過去幾千萬年前、上億年前真的存在人類嗎?亞特蘭提斯的高度文明為什麼消失呢?人是猿猴進化來的嗎?

現在,這本《預言中的今天》,針對我們都知道的歷史歲月,從古往今來的中外預言中,提出了一系列發人深省的問題:科學無法預測的未來,為什麼過去的預言家能做到?為什麼說預言是跨時空的科學?為什麼千百年前到今天、甚至未來都寫在預言裡?這次人類文明會消失嗎?我們能走進到未來新紀元嗎?……

我們期望《預言中的今天》能提供讀者思考:為什麼歷史就像一個寫好的「劇本」?今天世界上發生的大事是如何在預言中被描述的?每個人在其中是怎樣的角色?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

也許封塵在我們記憶深處,我們不清楚的,我們不相信的,卻與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

正見編輯謹識

於甲申冬至

《預言中的今天》目錄

卷頭語010

首卷:神奇的預言──跨時空的科學

第一章預言家的故事014

第二章時空的預測學047

卷二:預言覽粹──中外預言淺介

第三章民謠中的預言080

第四章《馬前課》084

第五章步虛大師預言100

第六章《推背圖》淺析110

第七章《梅花詩》前七段134

第八章《禪師詩》142

第九章《諸世紀》的歷史應驗147

第十章霍比預言154

第十一章瑪雅曆法和他們的預言162

卷三:預言的歸宿──預言中的今天

第十二章《馬前課》後四課與《推背圖》相關部分169

第十三章《梅花詩》後三段176

第十四章《格庵遺錄》精要181

第十五章《金陵塔碑文》198

第十六章《諸世紀》中的1999年207

第十七章聖經《啟示錄》210

卷尾:生命的省思220#

——轉自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