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大法身心受益反被勞教 瀋陽陳女士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2015年5月開始至今,大陸出現訴江大潮,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各界民眾也公開表態或聯署簽名聲援訴江、或聯名舉報江澤民。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位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原瀋陽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起訴江澤民。

原瀋陽居民陳桂芹1999年開始修鍊法輪功,身心受益。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陳桂芹:99年之前我滿身是病,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心臟病,脊椎病,肩周炎,小病也不斷,後來學法不到一個月,身體全都恢復健康。

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陳桂芹21日和數千遼寧法輪功去省政府請願。她也是去北京天安門請願的第一批法輪功學員之一。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陳桂芹:99年10月25日和我女兒到天安門打橫幅,橫幅上寫的是「法輪大法弟子和平請願」。不到一分鐘,就聽到腳步聲就過來了,儘是便衣(警察),就搶我們橫幅,我們就跟他搶,對我們拳打腳踢。

陳桂芹因為向民眾講真相被非法抓捕,兩次被非法勞教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陳桂芹:2001年5月1日我出去送資料,在居民樓的樓道里被舉報了,送到瀋陽市看守所28天,又送到龍山教養院。

在龍山勞教所,陳桂芹被迫長時間做奴工。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陳桂芹:從早上6點,除去吃飯,一直到晚上12點,做的是出口用的聖誕節小蠟燭。

2007年她因為給同修送明慧網信息,再次被判在馬三家勞教一年半。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 陳桂芹:(馬三家勞教所)最邪惡的就是有個東港,專門抓法輪功往裡塞,你不轉化都給你關裡面,你絕食就給你灌食。

2015年7月,現旅居加拿大的陳桂芹向兩高控告江澤民。

原瀋陽法輪功學員陳桂芹:2015年7月7日,我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郵寄了訴江狀,7月28日收到回執。因為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害得千千萬萬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所以我要起訴他。

陳桂芹也期望迫害早日結束,她和女兒能重回故鄉。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