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大翻身 擠進紐約時裝週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再過一天紐約時裝週就要開始了,時尚圈人士都等著看今年秋冬系列的新潮流。而在社交媒體上很活躍的時尚部落客,終於被列席在嘉賓名單內了。

過去,能坐在時裝週前幾排看秀的只有時尚名流,如今,隨著社交媒體的發展,在網路上很紅的時尚部落客,也可以和時尚名流坐在一起看時裝秀。

時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過去對時尚有見解的年輕人一直努力闖進時尚圈,如今的成功很激勵人心。」

Medine從2010年開始業餘經營部落格,如今已經擁有將近20名員工。身為紐約人的她,在工作中最喜歡為時裝週做準備。

時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副主編和我在時裝週前兩個半禮拜,開始構思所有內容,評價上一季做過甚麼內容受歡迎,這一季要如何再執行。」

另一位布魯克林時尚部落客Walker從2013年開始經營網站,如今已經是時裝週的常客。

時尚部落客 Kela Walker:「能看設計師為時裝週提前的準備很棒,還可以支持自己喜歡的設計師。」

對於時尚部落客,紐約時裝週是每年的重頭戲,她們在看秀上有一些小秘訣。

時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手機充電器非常重要,如果不能來頓早餐,早上還是要吃些乾糧。」

時尚部落客Kela Walker:「你需要一雙好鞋,因為時裝週這段時間會在整個城市徒步走。」

根據主辦方介紹,每年兩次的紐約時裝週,為紐約市帶來9億美元的經濟效益,並吸引23萬人參加。這次的紐約秋冬系列時裝週將在2月11到18號舉行。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