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歡慶中國年 12小時接力表演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華人群聚的大洛杉磯最近舉辦了很多歡慶中國新年的活動,一起去看看聖蓋博市,從上午十一點一直持續接力到近晚間十一點的新春集會。

聖蓋博市在二月六日舉辦了第二屆歡慶中國年的新年慶典。

聖蓋博市市長卜君毅:「我們的城市是百分之六十的華人,所以呢我們就舉辦這樣一個新年慶祝活動,大家都可以來玩一玩,吃一吃東西啊,慶祝新年。」

現場的舞龍舞獅表演,傳統的亞洲美食跟開心熱鬧的氣氛,讓觀眾們非常享受其中。

香港遊客Amy Lee:「我很開心能帶著我的孩子來享受這個活動,他們這些娛樂活動做的很好,這些舞蹈跟演出都太好了。」

到訪者表示,這個活動讓他們度過一個喜慶豐富的傳統中國年

大陸留學生Kathy王:「對於華人來講,過年嘛,就要有過年的氣氛嘛,補充一下生活,體會一下在國外過中國年的感覺。」

一些國外藝術家們還用奇妙的畫筆展示了「猴年畫猴」,為新春集會增加了幾分新穎的趣味。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