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魔術秀《魔術師》將臨好萊塢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世界頂級、備受華裔歡迎的巡迴魔術秀魔術師》(THE ILLUSIONISTS)將於2月23日開始在好萊塢潘太及斯劇院(Pantages Theater)表演。每場演出為兩小時,共有七位魔術師,將給觀眾帶來令人眼花繚亂的炫目體驗。

魔術師Jeff Hobson:「我們就像是魔術復仇者一般,每一位都擁有獨特的技巧,獨特的天才。」

《魔術師》團隊於四年前在悉尼歌劇院開始演出,演出場場爆滿,異常火熱。從那時起他們多次在世界各地創出票房記錄。

逃生術魔術師Andrew Basso:「我將向觀眾展示在那種情況下逃生所需的真正技巧。我的手會被銬住,腳被枷鎖住,倒吊在水中,四分鐘不能呼吸。」

他說的是他的偶像-傳奇魔術師Harry Houdini所創,一個名叫《水牢逃生(Water Torture Cell)》的魔術。不過他將首次不遮蓋水箱,在眾目睽睽下表演。

Jeff Hobson從七歲開始學魔術,每天練習3-4小時,曾在拉斯維加斯表演了15年。

魔術師Jeff Hobson:「對人類來說,最重要的是能開懷大笑。我努力給觀眾帶來歡樂。當我在臺上表演時,觀眾真的會開懷大笑。」

Kevin James是一名獲獎魔術師,曾到91個國家表演,還發明過許多新的魔術表演項目,他的創作被其他魔術師和諸如太陽馬戲團這樣的演出團體採用。

魔術創作人Kevin James:「觀眾將看到美麗的、精巧的、精彩的、激動人心的、有趣的魔術藝術。特別適合小孩,打破了所有壁壘,不管你是甚麼年齡,懂不懂英文。」

《魔術師》在洛杉磯的表演將持續到3月1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