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旺角衝突港報用「平暴」 變相「港版六四」?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香港旺角衝突,今天香港警察對幾十人提出起訴,使用的法律是港英政府原來對付共產黨滲透的。香港852報導《戴耀廷:在暴動現場阻止他人動武難證觸犯「暴動罪」》,戴耀庭,和平佔中的組織者之一,他也是大學法律教授,

文章中說:「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被指涉嫌「暴動罪」而遭拘捕。繼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今早批評警方此舉在邏輯與法理均說不通,並指出林淳軒曾於現場舉起雙手嘗試調停,希望阻止事件惡化後,「佔中」發起人、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今早於其臉書專頁撰文,解釋怎樣才算觸犯了暴動罪。」

「戴耀廷又指出,若一個人身處暴動現場觀看、走避、拍攝,甚至阻止他人使用武力,難以證明其行為使人「合理地害怕」、集結著破壞社會安寧,也就不涉及非法集結及參與暴動,亦不可能觸犯了暴動罪。」

定罪要看當事人的行為,據說這個組織只有幾十個人,他們沒有花名冊,但香港警察有花名冊。這個人只要被證明在現場,只要證明和這件事有關係,哪怕就是打了一個電話,就可能成為被捕的理由。這是類似周永康式的行為。

香港太陽報寫了一篇評論《龍吟大地:駐港部隊應做好平暴準備》,「旺角暴亂震驚海內外,雖然香港警方最終成功處置,但場面驚心動魄,一度失控。假如局勢繼續惡化,暴亂持續,作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最後防線的解放軍,是否做好充足的平暴準備呢?」這裡用了「平暴」這個詞是八九六四的標籤,就是殺人的概念。

「平暴」這詞來自於「八九六四」,是解放軍在鄧小平的命令下,江澤民獲得最大利益的現實中,屠殺中國人、屠殺學生、屠殺北京人的定義。但在今天的香港報紙上出現了,這樣下去,兩年之後香港人就會成為共產黨鐵蹄下的奴隸,不久之後就可以成為第二個北京,再過年的時候,也可以開「春晚」了,一定比在北京唱得還「紅」。

而今天有些人懷有利益的各種心態,高喊著「拒絕暴力」,沒錯,必須拒絕暴力。但今天你不認清原罪在梁振英,原罪在共產黨的話,原始的暴力來自於「槍杆子裡面」出來的政權,要不了三兩年,香港就會成為北京。

到底誰是「暴亂分子」?香港官員有這麼一番話,香港852另一篇報導中財政司司長曾俊回應星期一的旺角衝突,「曾俊華認為衝突不認為是本土人士之所為,因為他們會珍惜香港,及愛護香港的價值,絕不會損害香港人的利益,年初一的衝突是冒香港人的利益而行動,不能接受。曾俊華續指,維護小販而發生衝突只是借口,用來掩蓋不理性的行為,又不認為衝突無關政府之威信」

所以在這位香港官員的眼睛裡,發生衝突不是香港本土人,我們在視頻中看到自稱香港食品檢驗署的那些人,都帶著口罩,有些人說,你把口罩摘了,我們想知道你到底是誰?食品檢查署說,如果這些人真是去檢查食品安全是不應該戴著口罩的。

這就是我說的,事情的真相恐怕只有梁振英知道了。而事件發生後,梁振英第一時間喊出那些人是「暴徒」。而我認為他才是暴徒,但我並不是維護旺角發生的暴力行為,

對於這些年輕人本身在旺角暴力的行為如何看待?我給大家把時間往前推一年,2014年9月28日,在香港旺角、金鐘所在的地方,二三十萬年輕人走上了香港的街頭,梁振英政權讓警察釋放催淚彈,試圖激怒那些年輕人。雨傘運動佩戴的是黃絲帶,地痞流氓和中共派過去的人佩戴的是藍絲帶,這些藍絲帶行為的目的是激怒那些年輕人,警方釋放催淚彈,這些年輕人卻沒有一個採取暴力的方式,幾十萬年輕人在長達幾個月的香港佔中過程當中,沒有任何粗暴的行為。一年之後,大年初一的深夜,香港的警察和年輕人發生了衝突,年輕人立刻就火爆了,我問你們,這是誰的罪名?

所以,我認為原罪是梁振英,原罪是共產黨。作為共產黨地下黨員,他在執政一年來的功績就是把這些年輕人從如此克制的正常人變成了暴力的行為。

就像我說韓國電影《殺人回憶》當中,姦殺者是罪惡的,而這份罪惡是在更大罪惡政權的背景之下,因為這樣的政權激發了人性當中惡的因素。影片中,姦殺者那麼兇殘,但全斗煥倒台,韓國走入民主之後,他沒有再出來殺人。這部電影珍貴的地方就是在一個大的背景之下,探討著人善和惡的一面的真實反應。我認為,現實環境中,人應該有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平暴」是六四殺人的口號,和平佔中時的平和是多麼的珍貴,一用暴力就死了。共產黨是暴力的魔鬼,其靈魂本身就是惡的,靠殺人來維持動力。而有些人的暴力行為並不代表其靈魂是惡的,只是生命中負面的因素被激發了出來。今天的香港政府就是邪惡的表現,邪惡卻以正義的名義展現出邪惡政權的質量。因為香港是共產黨地下黨員控制的。

大年初三,旺角街頭到處都是擺魚蛋攤的,全出來了,警察也視而不見了,食品署也不見人了。那到底是誰下令大年初一大街上沒有幾個人的情況下一定要清繳那些攤販?

梁振英為什麼希望香港出現動蕩?我認為他在為共產黨立功,同時也在玩死習近平。我昨天在節目中分析了梁振英這種邪惡的行為,但這種行為和習近平也有關係,因為他不早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掛起來。在這種情況下,他卻派人進駐港澳辦,進駐中聯辦,目標直接衝著梁振英去了。而國台辦的官員剛剛給拿下。中紀委就是殺官員的,你想梁振英能不害怕嗎?

有人說跟梁振英沒有關係,你想,今天大陸的警察可以到香港把李波抓走,明天中紀委就可以治梁振英的罪。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和張德江,他們都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他們的大頭不除,他們一定還在垂死掙扎要扳回局面。

到現在,習近平也沒有說話,梁振英挖了一個坑,把習近平給埋在裡面了。這就是黨的政策、黨的系統在吃死你。這個黨中的人誰也不會坐以待斃,他們都不是吃素的,都是殺了多少人才爬到了那個位子。

昨天在另外一期節目中,有一個朋友提到習近平上了井岡山,穿得非常臃腫,你留意一下,習近平在一些場面中露面,他不是一般人說的魁梧,他渾身都是圓的,連褲子都是圓圓的,湖南也沒那麼冷呀,他很可能穿的防彈裝置,那誰能殺他?得夠得著的人才能殺他,能殺他的人就是身邊的人,也許就是每天跟他開會的。但他不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掛起來,就是給能近他的身邊,能殺的人希望。這就是他的錯了。

旺角衝突中,香港政權的做法和高級動物連在一起,就叫做高級動物魔鬼的社會。這些魔鬼這麼費勁的折騰,就是為了喚醒我們正常人靈魂善的一面。人性與佛性的一面。

民間有句話,「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每個人在相貌上會有我們父母的痕迹,有些女孩子玩命在臉上動刀動槍,嫁人後生了孩子,孩子樣貌把老公嚇一跳,人們在注重相貌的過程中,也會發現人的性情大不相同,家長會說,這個孩子怎麼那麼的倔強,那個孩子怎麼怎麼孝順,這都是人性格方面的事情,很多情況下,孩子的性格和父母之間的距離就比較大,父母可以給孩子身體,但帶不給他自己的特點和個性。

父母可能沒什麼特長,但孩子可能有繪畫天賦,音樂天賦等等。也就是說,人的性格很大部分無法遺傳,有人說可以教育,而教育是外在的,教育孩子的父母有人被稱為虎媽,虎爸,而我認為這些父母相當程度上有著對孩子的不尊重,媒體宣揚的是虎媽成功的例子,但現實生活中,你知道多少虎媽遭到了孩子們的激烈反抗嗎?特別在西方,當孩子長大的時候,你敢對他們狠,他們敢報警。那麼為什麼孩子的個性教育不過來呢?

因為在他們內在的生命中,有著輪迴轉世的痕迹,是真正靈魂的輪迴轉世,他的性格、喜好、眼界和對事情的判斷,帶有他上次或多次輪迴轉世中生命的痕迹,所以這種性情很難改變,因為人的靈魂在歷史的長河中從來都沒有中斷過,但人這塊肉體活了七八十年就完了,所以人的肉體只是一塊皮囊,靈魂才是生命的真實。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就在揭示著我們生命的真諦,中國人靈魂的高貴就在於我們內在生命,我們的靈魂來處非常的高貴,而在過去15年里,江澤民控制的大陸環境中,人的道德淪喪,只剩下了錢,一切向錢看齊。用靈魂道德的損失,去換取肉身所在現實生活中的金錢,用你生命最珍貴的東西換取一時的享樂,道德喪盡,靈魂進入地獄受苦去償還業力。人無德,地無道,就會天災人禍。這是真正現實生活中的悲劇。

我相信稍微有一點信仰常識的,稍微有一點民間文化概念的都會理解。我在修鍊過程中,師父教的,我自己的理解就是人的靈魂承載的道德是非常珍貴的。珍貴在於這些道德可以轉換成功,功德的功,這也是德為什麼如此重要的原因,因為代表著一個人的境界。境界二字代表著人生命中靈魂的層面。通過堅守道德,來達到生命的升華。反過來,你的道德也會換來現實中的榮華富貴,就看你選擇什麼。

在國家的磨難中,在妖魔鬼怪的橫行中,每個人的靈魂受到考驗,你選擇提升自己的境界,還是追求榮華。那麼這也決定了你的肉體死後,靈魂的歸屬。這是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中國人的大考驗,所以,我說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人的肉身面臨命運無法抗爭,而這種無法抗爭中要尋找那生命的真實,找到這份真實也是對生命莫大的尊重。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視頻:「旺仔騷亂」被引向「港版六四」 「平暴」一詞被港媒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