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氣溫驟降 將迎來最冷情人節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今天這樣寒冷的天氣將持續到明天,而星期天的氣溫會是今天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也有機會成為紐約史上最冷的情人節

相信觀眾朋友已經感受到今天紐約就像個大冰庫,不過接下來到週末,氣溫還會繼續下降,很可能只有華氏1度,也就是攝氏零下17度。

受到北極冷氣團影響,今天氣溫直接下降了10華氏度,最強陣風高達時速38英里,這讓有外出的民眾都包得緊緊的。

德州遊客Janet:「非常冷,但我們可事先準備,幫狗狗穿了外套,外面再加一層,牠穿很暖應該很開心。」

紐約民眾徐先生:「今天特別冷,可能過兩天會更冷。」

中國遊客:「我跟女兒準備馬上到店裡面鑽進去了,覺得這樣會好一點是不是。」

中國遊客:「我這種天氣除了今天應該不會出來了。」

西雅圖遊客曹女士:「來這裡玩得挺開心的,外邊冷了,內心挺暖的。」

西雅圖遊客羅小姐:「好冷,好冷,因為我們從西雅圖來沒有這麼冷,第三天來這裡,昨天沒那麼冷,然後今天戴了手套。」

西雅圖遊客鄺小姐:「也是知道滿冷的,所以就帶了手套。」

新奧爾良遊客Michele:「非常冷,我們來自新奧爾良,那裏比這高40華氏度。」「我的耳朵要凍殭了,需要耳罩之類的。」

加州遊客Louise:「我們來自加州,這天氣對我們來說非常冷,離開加州時華氏78度,今天才華氏24度,但我們很享受。」

南美洲遊客Adriana:「冷,非常冷,但我們很享受這段旅行。」

舊金山遊客Chris:「我們來自舊金山,不習慣這天氣。」

根據最新的氣象預報,明天紐約天氣跟今天差不多,週末兩天最高溫可能不會超過華氏20度,平均風速來到時速24英里,最高陣風有40英里,星期天清晨曼哈頓可能出現華氏1度,而體感溫度只有華氏-18度。

加州遊客Louise:「華氏1度對我們來說太冷,但我們會克服它。」

西雅圖遊客鄺小姐:「應該會如果沒事的話,還是待在家裏面吧,就不要出門了。」

如果星期天出現華氏1度,不只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也將會是紐約有史以來最冷的情人節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