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開幕 BCBG展示秋冬新系列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2016紐約秋冬時裝週今天開跑,夫妻檔設計師品牌BCBG在今天登場,新一季的服裝依舊線條簡約,特別的是,這次的靈感是來自最近去世的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

著名時裝品牌BCBG Max Azria在2016秋冬紐約時裝週第一天登場,新一季的服裝靈感來自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

BCBG首席創意官Lubov Azria:「通過他人生的40年,不只是時尚,是一場演出,以及如何成為帶給大家希望和美的演員。」

這樣的靈感體現在金銀紗(Lurex )的上衣和刷破的緊身褲上。

質材選用厚實的針織毛衣、皮草外套,加上多層次穿法與色塊拼接,這一季的特點是寬大的袖口和大量皺摺。

BCBG首席創意官Lubov Azria:「色彩上像是漂亮的冬季調色盤,有麻灰色、駝色、灰白色、酒紅色、單寧色、藍色、碳黑色和黑色。」

BCBG 2016秋冬配色和質材都是走溫暖風格,接下來到18號,各品牌將陸續展示2016秋冬的最新設計,也吸引各界時尚名人、藝人到場。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