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指數本週下跌超過11%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週五,亞洲股市連續6個交易日下挫,香港恆生股市下跌1%,韓國股市下跌1.41%,日本日經指數則暴跌了4.84%,來到16個月來的新低點。

東京股市週五再度重挫,日經指數跌幅4.84%,日圓兌美元飆至16個多月來高點,以至拖纍出口類股。

日經指數本週暴跌11.1%,是自2008年10月以來,單周最大跌幅,結束了日本股市一週來的動盪。

香港股市年初四開市低開801點,是08年以來的最差紅盤。週五開盤下跌一個百分點。

韓國股市週五下跌超過1%,韓國綜合股價指數(KOSPI)下跌了1.4%,顯現出市場對全球經濟狀況的擔憂。

澳洲股市也下滑一個百分點。

分析師指出,對歐洲銀行業健康狀況的擔憂,加上石油價格下跌和中國經濟放緩的影響,亞洲股市持續下跌。

投資人對全球經濟可能衰退的憂心瀰漫股市。

不僅亞洲股市大跌,全球市場對世界經濟的擔憂加劇,美股本週連續下跌,歐美銀行股拖纍股市。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