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不開車 半年竟賺9萬美元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光靠Uber共乘服務的獎勵制度,就可以讓一個人有收入,獲利數字甚至超過一般的工作薪資,這可能聽起來不可思議。不過,一名洛杉磯的Uber司機在過去6個月內,光靠推薦獎金就賺進了9萬美元。

共乘新創公司優步(Uber)提供新用戶於登入Uber系統成為新司機並完成規定的載客量後,就給出一筆鼓勵獎金,單筆獎勵金最高可達數百美元。

據Breitbart網站報導,戴伊(Joseph Ziyaee)成為最新的「優步之王」(King of Uber)。
戴伊花大量的時間研擬在哪些區域能獲得最高的推薦獎金。通常需要更多Uber司機的城市,當新駕駛登入系統後所獲得的獎金較高。

戴伊述說他的故事是「因禍得福」,因為腳部骨折,讓他很難繼續駕駛,所以,他就把時間花在Uber的轉介服務上,專門將Uber服務推薦給新司機,讓別人賺錢的同時,自己也能賺到推薦獎金。
戴伊甚至將他的公寓裝飾成充滿Uber標誌與駕駛設備的「優步城」(Uberville)。

Uber在去年為了吸引更多的客戶,還祭出500美元的獎勵金給那些從Lyft轉到Uber服務的駕駛。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