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兒童戲劇節再獲獎 紐約演出慶新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亞特蘭大的少年戲劇節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少年戲劇節,容閎小學的戲劇社作為戲劇節上唯一一支以華人為主的參賽團隊,今年拿到了『卓越合作獎』。中國新年期間,孩子們在學校的舞臺上再次展現自信的風采。

這些孩子大部分是5年級的華裔兒童,他們表演的《音樂人》在今年1月16日開始的亞特蘭大「少年戲劇節」上獲得了Freddie G卓越合作獎。

容閎小學戲劇社成員Evelyn Fok:「令我高興的事就是我們為學校贏得了榮譽,在亞特蘭大我們代表學校表演。」

24名參賽學生把成功的喜悅帶回紐約,和大家分享,同時慶祝中國新年。

容閎小學校長Alice Hom:「孩子們的表演被認可,這對他們來說真是鼓勵,而且我們是唯一的幾乎全是華人的一個來自紐約的學生團體。」

今年的少年戲劇節吸引了來自全美以及韓國、澳洲的115個團體的5千多人參加,讓孩子們收穫很大。

容閎小學戲劇社成員Avery Law:「在亞特蘭大我在大舞臺上看到很多秀,那些秀真的很棒。」

作為少年戲劇節的支持者,也是容閎小學戲劇社的贊助人,Freddie Gershon夫婦也來參加中國新年慶祝表演,為孩子們祝賀。

戲劇社贊助人Freddie Gershon:「他們不需要放棄自己的文化,我們也不希望這樣,不希望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同時也很高興看到他們融入美國。」

容閎小學戲劇社已經連續6年參加少年戲劇節,去年他們拿到的是傑出製作獎(Freddie G Outstanding Production Award)。這部「音樂人」也將在5月20日容閎小學40週年慶典上再次與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