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車展開幕 不僅僅是汽車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從2月13到21日,伊利諾州芝加哥麥考密克廣場將停滿近千輛轎車、卡車、越野車和概念車。第108屆芝加哥車展匯集了智能汽車、運動型車,甚至會說話的機器人。參加11到12日媒體日的NBC總結了這場北美最大車展的一些亮點。

1、駕駛體驗
參觀者可以駕駛三個試車軌道上的吉普車,通過一個陡坡測試駕駛技能。還有6種不同品牌和車型的室外試車選擇。

2、鏡像操作
用智能手機放音樂已經不是新鮮事,現在蘋果和安卓又有了新點子。汽車使用鏡像技術,把智能手機的操作系統在車內顯示出來。駕車者可以不用操作手機來運行應用程序。

3、視覺感受
從2016寶馬I3環保車到2016NSX,參觀者可以先睹為快大量熱門車款。馬自達概念車2016塞瑪(Sema) MX-5極速(Speedster)更將推出新的「藍天」色彩體驗。

4、幸運球迷
少數幸運兒將能夠把全新汽車帶回家。主辦方的抽獎獎品包括2016別克昂科拉(Encore),以及芝加哥黑鷹冰球隊定制的卡瑪洛(Camaro)。小熊職棒隊的球迷還可以參加另一項抽獎,有機會到亞利桑那州梅薩的斯隆公園參加春訓。

5、智能互動
從聲音、動作到掌聲音效,漢克機器人為參觀者提供不一樣的互動體驗。這個機器人以福特創始人和流水線開創者亨利·福特命名。

6、名人出場
這次車展也會吸引一些運動大腕、影星和其他名人到來,職棒球手安東尼.里佐、籃球明星比爾.卡特賴特和托尼.庫科奇、冰球隊員托尼.埃斯波西托、影星斯科特.達林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7、支持慈善
芝加哥車展在過去24年中,已為地方慈善機構募款4200萬美元。而今年的慈善門票銷售將幫助18個慈善項目,另外還有食品捐獻,幫助無家可歸者。

芝加哥車展每年2月舉辦,是北美規模最大的汽車展覽。首次車站在1901年舉行,迄今次數在北美乃至世界各地的車展中都排在第一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