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朴槿惠應考慮除掉金正恩 美中評估朝鮮將大亂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強行核試驗以及發射遠程火箭後,招致國際社會新一輪的制裁聲浪。韓國媒體評論,朴槿惠應該考慮除掉金正恩的戰略。

2月13日,韓國《朝鮮日報》網刊登署名文章,分析金正恩2月7日發射「光明星4號」衛星後,韓國面臨的巨大威脅。

文章認為,2月10日,韓國中斷了開城工業園運營,雖然能夠斷掉朝鮮勞動者每年的約為1億美元的收入,阻斷金正恩的錢路,但效果可能與中斷金剛山旅遊的想法一樣,不能停止朝鮮開發核武器和導彈。

文章認為,關閉開城工業園之後最痛苦的可能就是在園中工作的5.5萬名朝鮮勞動者,而朝鮮政權的禍首們將會生存到最後時刻。

針對朝鮮自己已經擁有衛星發射技術,而韓國尚未擁有的現實,文章認為,韓國政府應該自己配備相應的核武器和導彈能力。「就算永遠劍不出鞘,也應該握有寶劍。韓國政府無論如何也應該做到這點。」這考驗著韓國總統朴槿惠的意志和決斷力。

此外,文章認為,金正恩政權的命運已經到了不能更壞的地步,韓國政府應該認真思索是應該維持現狀,還是準備除掉金正恩的戰略。

文章透露,美方和中方的智囊都曾經調查過如果金正恩被除掉,朝鮮內部的混亂會達到何種程度。

斬首金正恩」成熱門話題

香港《星島日報》2月11日報導指,美軍確認,朝鮮最新發射的火箭載重量相當於2012年發射的兩倍,被軍方認為朝鮮可能已經有能力發展導彈技術,外界憂慮平壤擁有能夠搭載核彈的洲際彈道導彈。

報導引述韓國軍方消息透露,美軍將在3月投入核動力航母艦隊,參與代號分別為「關鍵決斷」和「禿鷲」的聯合軍演。軍方強調,此次演習將瞄準朝鮮政權的核心部位,將實施「斬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演習。

韓國《中央日報》2月4日稱,駐韓美軍司令部當天宣布,美第一空降兵特戰隊和75突擊連隊旗下兵力已抵韓。據稱,這些部隊參加過突襲本.拉登阿富汗基地,擊殺核心人物的「斬首」作戰。

評論說,美日韓已經在為「斬首金正恩」進行輿論上的準備。其中包括一條可以起到離間朝鮮高層官員和金正恩關係的熱點消息:金正日本想終結世襲政治,將朝鮮最高權力交給一個由高官組成的「委員會」手中,實現朝鮮由個人獨裁到集體領導的轉型,未料金正恩在金正日死後提前奪權。

文章分析說,這條消息等於告訴朝鮮高層,你們如果拿金正恩沒有辦法,那就由美國出手幹掉金正恩,還朝鮮一個未來。

日本媒體早前報導,1月22日韓國總統朴槿惠與韓國外交部和國防部及統一部,在青瓦台召開的聯席會議。作為本次會議重要部分的朝鮮核武挑釁行徑,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被再度被提起。

報導稱,該行動是在2015年制定的,但因圍繞朝鮮半島「統一」的議題而擱置。本次重提該極端計劃,外界認為朴槿惠政權表現出在「緊急時刻」仍要使用極端措施的姿態。

相關視頻韓國切斷開城工業區水電 局勢緊張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