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大紀元報社舉辦2016華人新年晚宴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436)加拿大《大紀元時報》埃德蒙頓和卡爾加里分社,分別在2月6日和7日舉辦新年晚宴,答謝讀者和商家。晚宴上,有來自社區的亞洲各族裔帶來的精彩節目。

這裡是埃德蒙頓新年晚宴會場。傳統的燈謎讓嘉賓們試下新年好運氣。

大紀元時報》埃德蒙頓分社社長Shar Chen:「我謹代表大紀元全體同仁,向今晚蒞臨晚宴的各位嘉賓、讀者、商家及各位朋友拜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再讓我們來到卡爾加里在中國城舉辦的新年晚宴會場。

大紀元時報卡爾加里分社社長吳傑瑞(Jerry Wu):「展望2016,雖然低迷的經濟可能還會延續,但機會總是降臨給有準備的人。2016,將是巨變的一年,充滿機遇、選擇和考驗。願《大紀元時報》的報導,為你撥開迷霧,洞察真相,帶來明日的生機和福音。

加拿大三級政府的政要在兩地晚宴上致辭。阿爾伯塔省長和兩地市長都發來賀信,恭祝民衆度過一個美好的新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