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 僑團精心裝扮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新聞週刊(514)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新年遊行,在凜冽的寒風中登場,民眾的熱情被盛大的遊行隊伍點燃,被各個社團的精心裝扮而感染。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據主辦單位華商會介紹,今年大遊行有一百多個社團參加,盛況空前,各個社團也希望通過遊行,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法拉盛的社區民眾。他們中,有很多是年過七旬的老人,仍然冒著嚴寒,精心準備。

紐約皇后花園群樂晨運會負責人 李燕妮:「今年還是和往年一樣,帶三個團隊,總共有一百來個人,今年是特別冷!」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會長 張君麟:「寒風這麼冷,大家還是很熱烈出來參加遊行,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謝謝!」

大紐約眷村聯誼會會長 王小燕:「這麼冷的天氣,我講話都在發抖,這麼冷的天氣,大家還會來參與活動,表示說,我們在國外,中國人大家都團結一起。」

觀看遊行的民眾,男女老少齊聚一堂,享受濃濃的年味兒,還有專程從長島開車來法拉盛觀看遊行的民眾,感受過年的氣氛。

觀看法拉盛遊行的民眾:「我們住在長島,開車過來的,我們全家,雖然很寒冷,但是很開心。」

圍觀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留念。

觀看法拉盛遊行的民眾:「今天看到,心裡熱熱呼呼的,因為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國內一樣,過中國傳統的節日嘛。」
觀看法拉盛遊行的民眾:「家人也剛剛到這邊來,所以說,感覺很親切。」
觀看法拉盛遊行的民眾:「新年快樂!」

各個社團的遊行隊伍,也藉此機會,恭祝社區民眾新年快樂!

大紐約客家會候任會長 楊毓淑:「恭喜大家新年好!」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