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頒獎在即 泰勒絲挑戰拉馬爾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週一,第58屆格萊美頒獎晚會將在加州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盛大登場。主辦方已經公布入圍名單。一些音樂界重量級人物週日晚聚會,祝賀獲得提名的音樂人和以往的獲獎者,並向今年去世的藝術家表示哀悼。

音樂家們分享了對即將到來的格萊美頒獎典禮的興奮之情,尤其對獲得11項提名的歌手拉馬爾(Kendrick Lamar)表示祝賀。

格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賀比.漢考克:「肯德里克.拉馬爾才華驚人。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歌曲作家。」

鄉村流行音樂天後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7項提名,專輯《1989》入圍最佳年度專輯獎,《空白格(Blank Space)》入圍最佳年度唱片獎和歌曲獎。

音樂家們還向辭世的前輩音樂家,包括英國歌手鮑伊(David Bowie)、節奏藍調樂團地風火創始人兼主唱懷特(Maurice White)等表達敬意。

9次格萊美獎得主約翰.傳奇:「哦,我喜歡大衛.鮑伊,我也喜歡地風火(樂隊),所以對失去莫里斯.懷特感到傷心。如你所知,對音樂愛好者而言這是不幸的一年,我們失去一些偉大的人。」

由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頒發的格萊美獎(Grammy Award)是美國音樂界權威獎項,與電影界的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電視界的艾美獎(Emmy Award)、戲劇界的東尼獎(Tony Award)合列四大表演藝術獎。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