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比奧:911不怪小布什 大法官空缺應保留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魯比奧為對手傑布·布什的哥哥、前總統小布什辯護,認為911攻擊的責任在於他的前任克林頓。

魯比奧在上週六的共和黨總統提名辯論中說:「世貿中心的倒塌是因為比爾·克林頓在有機會時,沒有殺死本·拉登。」

在全國廣播公司週日的《會見媒體》節目中,魯比奧再次將911歸咎於克林頓的無所作為,「如果你打算追究責任,不要責怪喬治·W·布什,而要譴責幾年前做出一項決定,在機會出現時沒有擊斃本·拉登」。

盧比奧還表示,最高法院大法官安東寧·斯卡利亞上週六去世後留下的大法官席位應該留到下任總統當選後再指定,「我不信任巴拉克·奧巴馬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我們無法忍受斯卡利亞的空缺讓他過去所提名那樣的人佔據」。

盧比奧認為,大法官的空缺應該成為即將到來的大選的一個問題,讓選民有機會參與權衡,「我們將進行大選,將產生一名新總統,我相信這將是我,我們要想找一個最接近斯卡利亞的人來代替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