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每天去好萊塢的天津人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很多大陸遊客到好萊塢星光大道觀光,在那裏等候他們的,不止是地上的一個個明星手印和簽名,還有一位風雨無阻,每天都去好萊塢的天津人,和她的夥伴。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今年66歲的時振華總是樂呵呵的,長達9年的冤獄並沒有在她的面容和心靈上留下太多痕跡。從前年開始,好萊塢成了時振華幾乎每天都去的地方,不過她去那裏不是為了追星。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就是希望中國人,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來一趟美國不容易,聽到真相也更不容易。」

時振華是天津人,長期的坐骨神經痛使她翻不了身,下不了地,各種治療都無效後,98年修煉法輪功使她奇蹟般康復。一年後,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因為製作有關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資料,2001年2月時振華和其他12名法輪功學員一同被抓,非法判刑9年,在天津女子監獄遭受酷刑,一度便血生命垂危。

如今,時振華在好萊塢向中國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勸他們遠離這個迫害民眾的黨。今年傳統中國新年期間,好萊塢迎來了一車又一車的中國遊客,而時振華也在那裏樂呵呵的迎接著他們。

時振華:「像今天我又碰見一個人,挺高的個兒,在那兒我就跟他說。他說哎我不參與政治。我說哎呀,天津老鄉,他說對呀!我說你看,我一個老太太煉功,(共產黨)它就讓我坐9年牢,而且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過去有句俗話叫天理不容,老天爺能和政治有關係嗎?我說咱都是善良的人,就用個化名退出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躲劫難保平安,多好的事啊。(他說)行,你這一說,我退我退。」

不過這個新年期間,在好萊塢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遇到的並不都是理解他們的人。剛來美國不久的陳麗艷就遇到了另一群中國遊客。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陳麗艷:「(那些遊客)說我,你看看,我們過年能回家,你過年你跟你的家人團聚得了嗎?我說,阿姨你不要這樣說,我想跟我的家人團聚,我是團聚不了,因為我的丈夫被迫害致死了。」

陳麗艷和時振華一樣在2001年被抓,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時,兩人間只有一牆之隔。那一年被抓的還有陳麗艷的丈夫李希望,他被非法判刑8年,迫害致身體殘疾。2010年夫妻二人再次被綁架,李希望被劫持到天津港北監獄10天後,就被秘密迫害致死。

李希望是天津52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之一,這一數據來自《法輪大法明慧網》從99年7月20號到去年5月31號的迫害消息報導,這52個案例有非常完整的姓名、性別、戶籍地和死亡時間等信息,而更多信息不夠完整的迫害致死案例,還沒有統計進去。

陳麗艷在大陸被威脅不得追究丈夫死因,但去年10月來到美國後,她可以在好萊塢自由的向中國人講述這殘忍的迫害。而這裡人們的反饋也和大陸不同。

陳麗艷:「前兩天我遇到一個老爺子,六、七十歲的。我說這裡有《九評共產黨》,他說,別說九評,我對它得有九十評,它太壞了。在好萊塢遇上的事情真的很多。甚至有的人過來就跟你握手,他們是常住在這裡的人,說我們天天看你們風雨無阻,真的很佩服你們,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確實是冤枉的,我們都知道了。」

在陳麗艷和時振華之間,如今再也沒有那堵監獄的牆隔著她們。平常她們每天一同坐車去好萊塢,一同向中國遊客講述親身經歷,並對這些中國人抱著同樣的祝願。

時振華:「看見中國人遠遠的來了,就覺得很親切,三退保平安,為了自己的未來,有個明智的選擇。真的希望更多的中國人,都早日退出來。」

採訪/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