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低溫創記錄 時尚美女教你穿搭保暖亦有型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昨天情人節,紐約中央公園氣溫下降到華氏零下1度,這也是從1994年以來紐約市最冷的一天。不過時尚圈人士就算再冷,也有一套他們自己的穿搭術。

今年冬天最強的冷鋒面帶來的冬季風暴,使得北美東部地區情人節當天遭遇極度嚴寒的天氣,其中美國有20個城市氣溫創下歷史記錄新低。

紐約中央公園當天氣溫降到只有華氏零下1度,也就是攝氏零下18.3度,這是從1994年以來紐約市出現最冷的一天,還打破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華氏2度的最低溫記錄

2016紐約秋冬時裝週恰巧碰上這歷史性的一刻,看秀的時尚部落客們在嚴寒的天氣下,也非常注意保暖。

時尚部落客Jessi Malay:「我喜歡有型的上衣,我終於有機會穿上這件厚外套。」

時尚部落客Jeanne Grey:「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外套和帽子,這種天氣保暖是最重要的。」

多層次的洋蔥式穿法和長版的服裝是時尚部落客抵抗低溫的方法。

時尚部落客Brittany Boone:「我穿一件保暖的絨面毛衣,我還是很冷,因為我住休士頓,會建議洋蔥式穿法、長版的服裝,並保有春天的亮色系。」

時尚部落客Emma Louise:「我穿了很多層,褲子裡還穿了褲襪保暖,我沒穿背心但穿長袖上衣,穿兩件外套,一件皮外套和一件長版外套,這是我保暖的方法。」

這波冷鋒面已經過去,紐約的氣溫將持續回升,星期二最高溫有華氏55度。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