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赴佛州春訓 低溫難阻球迷送行熱情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紐約大都會球隊,將在佛州進行春訓,上千名粉絲為他們喜愛的球隊送行,雖然球員沒有出現,但是民眾的熱情絲毫不減,帶您來看稍早我們發自現場的報導。

今天的紐約延續了週末的低溫,室外氣溫只有攝氏零下10度,還飄起了雪花,但是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球場外,卻人山人海。

「Let’s go METS!」

原來,他們都是大都會球隊球迷,來到這裡,為大都會球隊前往佛州的春訓送行。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Eric Schuster:「今天太『熱』了吧!」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Douglas:「今天天氣真棒!是不是很『暖和』啊?!」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James:「我住在皇后區,我愛METS,我是METS忠實粉絲。」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Dan:「看看我都和誰一起來了,我的兒子Steven,還有Joseph,我的女兒Teresa,我的朋友Matt,和Matt的朋友!」

今天來到球場的球迷,都可以說是很幸運,因為他們不僅可以和Mets先生、Mets小姐合影,還可以免費拿到今年大都會球隊,在紐約比賽的入場券。

喜劇演員 Joey Petroni:「我想告訴所有的METS球迷,我百分之百地站在你們後面支持你們!METS加油!METS加油!」

大都會棒球隊在上一季的比賽表現優異,一路打進最後總決賽,世界大賽,讓紐約人眼前一亮,也在紐約掀起一股Mets熱。今年,球迷們都充滿信心,鼓勵大都會球隊勇奪這一季的冠軍。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Niko:「我希望他們贏得新一季的世界冠軍!」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Lisa:「我們有使命要完成,我們可以做到!」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David:「我覺得今年是時候了,祝你們好運!」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Alec:「我們肯定會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超棒的!」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Lenny:「METS加油!METS加油!」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METS球迷 Jair:「我們今年一定行,好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