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聖人言 拋天外

做人有做人的標準,治國有治國的方略,而儒家倡導的「仁、義、禮、智、信」,就是這標準和方略的道德基礎。十六年來,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與「善、忍、真」為敵,殘酷迫害法輪功,造成國家柱石公檢法司人性泯滅、道德雪崩,真可謂駭人聽聞,至慘至重。

先看這「仁」。子曰:「:「仁者人(愛人)也。」就是說,做人要有愛人之心,對他人不幸生起惻隱之心。仁者,人之心德也,心德就是良心,良心貫通天理。「仁」字,從二人相處,有推己及人之意。

愛人之心外顯於行,可以體現在人生方方面面。「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對仁字的具體實踐。然而,迫害中,公檢法司人員又是怎麼做的呢?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山東省濰坊市被迫害的孩子們》一文中,收錄了濰坊市70個迫害案例,僅僅因為修鍊法輪功,或者父母修鍊法輪功,可憐小小年紀,就被非法囚禁、恐嚇、洗腦,毒打、輟學、流離失所、甚至被逼致死,出手之狠令人髮指。請看文章的部分小標題:

1、三歲幼童被囚五個月;

2、四歲男孩被關押,目睹媽媽遭酷刑;

3、少年法輪功學員陳騰的悲慘經歷;

4、十一歲女孩亞娃的遭遇;

5、九歲的李玉娟在流離失所期間被綁架;

6、三歲幼女爽爽被關在看守所;

7、五歲兒子被公安粗暴綁架;

8、十四歲在校生劉曉娟被劫持到公安局;

9、三歲幼女:來抓人了!快跑!

10「我沒有了媽媽,不能再沒有爸爸」。

上面這十個標題足以觸目驚心了,那70個案例的背後,該有多少令人齒冷?

還是讓我們打開第一個標題「三歲幼童被囚五個月」的內容看個仔細吧——

「二零零零年底,山東諸城市枳溝鎮薛家官莊穆洪玲女士,第二次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諸城市公安局惡警曹錦輝打得死去活來,一頓耳光不解恨,接下來又抄起一根棍子,用木棍一直打個不停,邊打邊叫喊:『打死白死,到哪告都不好使,這是江××叫打的!』打的穆洪玲昏了過去。其下身被打的沒一點好地方,全是紫黑色,皮膚腫的老高。醒來後一會又痛昏過去。

接下來,穆洪玲又被關在村大隊辦公室被迫害五個多月。期間,穆洪玲的三歲的兒子也和她關在一起,與她一起伴隨著寒冷、吃著冷饅頭、喝著涼水,睡水泥地面,加上那些輪流包夾的恐嚇,還有派出所膀粗腰圓的惡警一來就是五、六個,狂吼怒叫的,小孩子最後嚇得患了恐懼症,只要有車聲就哭著說:媽,他們又來了!那眼神恐懼慌張、臉色黃白、無處躲藏無助絕望的樣子,可憐至極啊。原本胖嘟嘟的孩子被折磨得皮包骨頭,時常被他們打的哭個不停,穆洪玲也被諸城惡警殘酷折磨的差點送了命……」

山東是中國一個省,濰坊是山東一座城,文中披露的70個案例只不過是濰坊兒童被迫害的一部分。那麼放眼中國,十六年的迫害,多少花朵血淚如縷,風雨飄零……

再說這個「義」。提起「義」,大家首先想起的名著是《三國演義》,眼前浮現的是「義薄雲天」的關雲長;最先想到的成語是「忘恩負義」。也就是說,知恩圖報,是「義」的基本內涵,「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捨生取義」,是「義」的至高境界。

十六年來,公檢法司人員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可從來沒把他們當「敵人」。在法輪功學員心目中,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人員,最可憐也最危險,因為他們在謊言與高壓下,在對大法犯罪,罪惡累累,有人甚至身負命案,在未來的大清算中性命無保。所以,公檢法司人員一直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重點。《明慧網》的「勸善之心化飛鴻」就是為了們開闢的專門窗口。一篇篇飽涵慈悲的勸善信,向身處危牆之下的公檢法司人員發出了救命的呼喚「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將功贖罪,三退保命!」。

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直接找到公檢法司人員面對面講真相,勸善救人。《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載文《拘留所里的「七仙女」》,講了這麼一段故事:

「今年六月我實名訴江。過了些日子,一天我開車回家,被守候在小區花園的一幫國保、派出所警察綁架。在派出所,我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一警察惡狠狠的叫:『你喊什麼呀!』

看這警察對大法無知的犯罪,我心裡升出憐憫之心,我說:『你這樣惡不好,對你自己和家人都不好,你看他們都在對我笑,就你惡。』他不好意思了,說:『阿姨,我很善呀,是上邊讓我們這樣乾的,我也不願這樣做。』

我說:『法輪大法是佛家大法,我是修佛的,說話做事都為別人著想,我修大法前渾身上下都落下病,修大法歸正了我,讓我們做最好的人。』所有的警察都靜靜的聽我講真相,現場氣氛祥和了。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無論身在何處,都要救度眾生,警察是一個受中共毒害最深的群體,平時還沒機會給他們講真相,今天我既然來到這裡,就一定要救度這群可憐的人。

每換一批警察來我身邊,我都給他們講真相,並背《論語》、《轉法輪》給他們聽,我勸他們三退時,真心為他們生命著想,情不自禁流下慈悲的眼淚,他們也流淚了,幾個警察都同意三退。他們說:『阿姨,你好善良啊,他們法輪功身體確實不錯,我們知道他們好。」

大法弟子和平理性講真相是在救人,其中包括公檢法司。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二零一五年五月開始的訴江大潮,二十多萬封控告信飛往「兩高」,是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勇之舉,也是公檢法司明真相的天賜良機!將來被救下來的公檢法司人員會明白,中共江澤民把他們當槍使是把他們往地獄裡送,法輪功學員才是他們的救命恩人。

知恩不報是不義,恩將仇報是背義。那麼,將心比心,看看公檢法司這十六年來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在恩將仇報,背義甚遠。而法輪功學員卻對他們無怨無恨,只有慈悲心,永遠救人急!

接下來,咱們再說說這個「禮」吧。中華民族是「禮儀之邦」。《禮記》上說:「凡人之所以為人者,禮儀也。」古代的禮字這麼寫「禮」,是個會意字,左半邊表明,禮,首先是對神明的禮,「事神致福」是禮的第一旨義。北京天壇地壇就是皇帝禮天祭地的場所。右半邊表明,禮與穀物成熟有關。古之禮,示人如彎曲的穀物,只有結滿穀物的谷穗才會彎下頭。簡而言之,禮有兩層涵義,第一是對上敬神,第二是在世敬人。

法輪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的修鍊人,是肩負救人使命的大法徒。那麼,與「真善忍」為敵,迫害大法弟子,是不是在逆天而行,對天犯罪?是不是對天地神明的大不敬?

對天都敢不敬,敬人又從何談起?下面,讓我們來見識見識法官在法庭上,對被非法開庭的法輪功學員,和依法行使辯護權的律師是多麼的傲慢無禮,甚至無法無天。

「一個字加判一年。」二零零四年九月六日,遼寧清原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張金生非法庭審,張金生教別人上明慧網被非法判了八年。張金生在法庭上喊「法輪大法好」,法官惱羞成怒,說是「一個字加判一年」,加判五年,最後冤判十三年。

「就是人民強盜!你想當還當不上呢。」黑龍江綏濱縣法院於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張景東。刑事庭庭長吳軍(後來開庭審理時的審判長)為了阻止張景東的兩個姐姐出庭作辯護人,吳軍要求二人出具派出所、街道、單位的證明,還要「610辦公室」出具沒有修鍊法輪功的證明。當追問法官這是根據國家的哪一條法律時,吳軍擺出一副強盜嘴臉說:「沒必要給他們看法律條文,沒有證明就不讓他們辯護,這是上面的規定。」張景東的姐姐說:「法院作為執法部門更應該依法辦事,我們要求看法律條文是正當要求,不過分。」吳軍說:「就不講法律了,愛哪告哪告去。」家屬說:「這哪裡是人民法院,你這不是人民強盜嗎?」吳軍就說:「就是人民強盜!你想當還當不上呢。」

「你不想吃律師這碗飯了。」北京朝陽區麥子店地區法輪功學員劉玉娟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審,律師為劉玉娟做無罪辯護,法官當庭威脅律師說:「你不想吃律師這碗飯了。」後對劉玉娟非法判刑三年。

事實上,法官的上述言行是公然違法。跟這樣的法官嘮起「禮」的家常,是不是有點高抬他們了?

排行老四是個「智」。古時「智」與「知」相通。明白是非、曲直、正邪、真妄,密察文理,明辨時事,是為智也。說俗了,把平時生活中的東西琢磨透了,就叫智。

「一葉落而知秋」是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是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迫害法輪功就如當年迫害基督徒一樣,終將以可恥的失敗收場,現在已經直線奔那去了。何以見得?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是迫害法輪功集團被秋風刮下的第一枚標誌性落葉。身為公檢法司,「六一零」是幹什麼的一清二楚,李東生都變成「李西落」了,說明什麼?說明對迫害集團的清算開始了。作為迫害鏈條上的一個成員,不說對「李西落」的內幕心知肚明,最起碼心裡得「咯噔」一下兒:是不是風向有點不對頭了?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接下來是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蘇榮、周本順這些大葉中葉噼里啪啦往下落,時局越來越明朗化。周永康是什麼人?江澤民的鐵杆親信、中央政法委書記、江澤民迫害政策進入後江時期的總管、迫害法輪功血債罪惡滔天者,是給他們公檢法司迫害法輪功寫紙條、下口頭通知的傢伙。他都「葉落」了,你還不明白嗎?非得把江澤民抓起來才能看出子丑寅卯?說他們「葉落」罪名是貪腐,那是中共當局的障眼法。有人還就真信了?

其實,二零一二年開始冒泡兒的王立軍、薄熙來連環落馬案,才是迫害集團秋風乍起的伊始。只不過,薄熙來的頭銜兒跟迫害不太搭界,罪名又是貪腐和濫權,所以大家都蒙在鼓裡罷了。

前面說了,「把平時生活中的東西琢磨透了,就叫智。」那現如今仍在執行迫害政策的公檢法司們,就請琢磨琢磨迫害集團「秋風落葉嘩啦拉」這齣戲,也「智」上一回吧!

「識時務者為俊傑」是智。現今中國,最大的時務是什麼?不是房地產,不是PM2.5,不是釣魚島,更不是毒食品。俗語有言「人生除死無大事。」以斯言觀之,現今中國最大的時務是:退出共產黨、團、隊的「三退大潮」;起訴江澤民的訴江大潮;對江澤民迫害集團徹底清算的歷史性大審判。因為此三者,與中國許多人性命悠關,其中包括他們公檢法司。

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大潮」,是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與歷史罪惡後的精神覺醒和性命救贖。二零零五年至今十五年來,三退人數累計超過兩億,數據每天呈十多萬的基數往上躥。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興起的真名實姓起訴江澤民的訴江大潮,目前參與人數超過二十萬,它是迫害與反迫害正邪較量十六年以來「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里程碑,是中國「擒賊先擒王」兵法的活用。而且,在控告書中,法輪功學員只對惡首江澤民起訴,不涉及其他身負罪責的公檢法司人員,目地是網開一面,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匝地彌天的曠古奇冤與溢海埋山的無辜血淚,沒有激起法輪功的絲毫仇恨,對命懸一線的公檢法人員,多救一個是一個,所有法輪功學員都是這麼想的。

最後咱們看看這個「信」。《說文》講:「人言為信」。遠古時沒有紙,天理、人倫與技能全靠言傳身教。那時的人純真樸素,故而人言真實可靠。古人就為一個口頭約定,寧可「抱柱而死」。《法言義疏•問神》還說:「言,心聲也。」意為人所說的每句話,都要發自於真心,好比在神明面前那樣虔誠。信,即是言無反覆、誠實不欺。

與「信」相反的是「謊」。迫害中,公檢法司人員極盡行騙扯謊之能。請看——

例證一: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房山公安、國保夥同「六一零」人員來到法輪功學員王樹祥家,執法犯法,做賊一樣謊稱是物業的,欺騙說發現他家廚房漏水,騙開房門,像土匪一樣非法闖入,二十多人全部穿的是便衣,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又一次抄家,搶走了筆記本電腦一台、手機5部、DVD一台、《轉法輪》三十本、大法書籍一套、真相資料、光碟、護身符、橫幅等。妻子質問這夥人是幹什麼的,為什麼私闖民宅,他們說公安局的。綁架了王樹祥,還要把他妻子也帶走,年逾94歲的老岳父向他們哭喊:「我女兒、女婿都是好人哪!為什麼要抓他們?」這夥人抄完家,又一番拍照才走。

例證二: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夜半十二點,夜漆黑。北京海淀區楊金龍為首的一幫警察,夥同曙光派出所所長一行多人,偷偷來到海淀四季青鄉金雅園一個單元門口,急速敲打防盜門,嚷嚷「著火啦,快出來!」見騙開門不成,他們就叮咣一氣撬開防盜門,野蠻帶走這個善良人家的女主人陳玉清和她的女兒!

一等殘疾的陳玉清老伴,因為家裡不寬裕,養成了晚上外出撿垃圾的習慣,免得白天熟人認出來,孩子臉上無光。就在警察破門而入的當夜兩點多,老人拖著渾身疲憊回家來,見防盜門被撬,卧室門被撬,空落落的屋裡找不到妻、女,老人慾哭無淚。好不容易挨到天亮,老人到曙光派出所找人,警員公開撒謊,說人沒在這兒。情急之下,老人大聲喊叫:「陳玉清——陳玉清——」。你猜怎麼著,派出所里傳出的是妻子的回聲:「我在這兒呢,對不起你了,沒能給你做飯……」。

後來,陳玉清出現腦梗病危,警察欺騙說送她們回家。可在路過金雅園時,警車不但沒停,反而加速。陳玉清女兒追問警察:「不是說送我們回家嗎?他們這是要把我們弄到哪裡呀?」弱女子的聲音,在呼隆作響的急行車裡,是那樣的蒼白無力。車一路向北,嘎然停在海淀看守所門前——這就是警察嘴裡的「家」啊!例證三: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石家莊長安區公檢法串通一氣,開庭構陷平凡善良的邱立英女士犯有「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其實那份所謂機密文件,公通字[2000]39號,在網上都能查到)。出場法官王旭、田殿英,檢察官趙壯濤、石顏等耍盡無賴,堅持迫害構陷邱女士到底。在律師警告不要干「臟活兒」時,法官田殿英當眾宣稱:「我不幹這活兒,你給我開工資?」完全違背了法官的職業道德,要吃這碗飯,就得有吃這碗飯的種。田殿英甚至還威脅、嘲笑律師:「你有理,你去告我吧!」結束語

公檢法司是什麼?是國家公器,是社會公平正義的維護者,職業分量,肩頭責任,「仁、義、禮、智、信」本應成為他們的職業操守。然而迫害中,他們卻執行邪惡命令,抓捕好人、枉判無辜、殘害善良,聖人之言被拋到九天之外!公檢法司的道德雪崩,引發全中國的道德巨難,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這場巨難的「被難民」。

迫害之初,元兇江澤民密令公檢法司「(對法輪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本文披露的公檢法司犯罪事實,是對江澤民邪惡命令的具體執行;公檢法司群體職業形像醜陋不堪,是被江澤民魔鬼毀容的直接惡果。

放眼中國,公檢法司今猶在,無奈德根壞。唯問美德何時興?法辦江鬼,停止迫害,重塑公檢法司好模樣,從頭來!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