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頒獎 斯威夫特獲最佳專輯獎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歐美音樂圈最重要年度盛事,第58屆格萊美獎週一晚在洛杉磯落下帷幕,泰勒•斯威夫特和肯德里克•拉馬爾成為大贏家。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暢銷專輯《1989》捧回年度最佳專輯、最佳流行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三項大獎。她以自己連續兩年獲得格萊美獎的經歷,鼓舞女性音樂人專注音樂。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我要告訴年輕女孩們,一路上會有人想貶低妳的成功,或是把自己當做妳獲得知名度或成就的原因,妳只需專注於工作,不要讓他們使你分心。」

艾德•希蘭(Ed Sheeran)憑藉一曲《大聲思考》(《Thinking Loud》)奪得年度最佳歌曲獎(Song of the Year),斯威夫特興奮地向他表示祝賀。

入圍11項提名的拉馬爾(Kendrick Lamar)獲頒四個饒舌類音樂獎項。

近來人氣頗高的梅根•特瑞納(Meghan Trainor)獲得年度新人獎,她驚喜地邊哭邊致詞。

晚會中還發生一個意外。英國創作歌手阿黛爾(Adele Adkins)剛唱了一句,音響突然消失,幾秒後又忽然飆高。雖然阿黛爾沒有停止演唱,但顯然情緒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