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批評發言輕浮 柯文哲找他來當副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確定接任台北市副市長,今天(16日)上午他與市長柯文哲,暢談近1個小時,陳景峻上任後將負責教育和內政,也有助於和新政府溝通。

混在人群中跟著民眾一起搭捷運上班,他就是即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準備和市長柯文哲會面,平時常以捷運代步,但坐捷運到市政府倒是頭一次。

內定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

「我不知道這邊有一個通道可以過去,真的是不知道。」

內定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 VS. 記者:

「(所以以後會坐捷運上班嗎),如果時間來得及,那我盡量都是坐捷運上班。」

還沒上任,就先展現親民!其實陳景峻出身基層,曾經擔任里長、三重市長、立委到中央職位的交通部次長和行政院秘書長,台北市第3位副市長在周麗芳辭職後,懸缺半個月,身段軟柔擅長溝通協調,是陳景峻出線的關鍵原因,不過外界也認為,他可以作為和蔡英文新政府溝通的橋樑。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

「他行政經驗很豐富,所以市長也認為說,透過他來協助市政的推動,應該有助於各部門的整合,還有助於政務的溝通。」

內定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

「府會上的溝通也好,或者說去行政院溝通也好,或者說有關於所謂,黨務之間的我想我都願意。」

人事令還沒下來,就提前「實習」市長室會議,和柯文哲暢談近1小時,但其實陳景峻過去,還曾公開批評過柯文哲發言輕浮。

內定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

「我常常是就事論事,而且我也很中肯的在(評論),對這樣事情的一個看法,那柯市長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不知道,但是柯市長看到,他也沒生氣 也沒跟我講,既然用了我當副市長,我覺得說這是一個,表示柯市長的胸懷,我更應該努力的去做。」

市長不計前嫌惜才,甚至要求陳景峻越快上工越好!就等新任副市長上任,為柯市府團隊,帶來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