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素里銀行發生劫案 警匪對峙仍在繼續 已經4小時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大溫地區素里市72 Ave的136000號路段——TD道明加拿大銀行,今晨發生劫案。持武器的劫匪仍在銀行內與警方對峙,目前已經持續了4個小時,提醒附近居民及司機們注意安全,提前繞路。

警方稱,今晨8:30,劫匪持槍闖入銀行後,迫使銀行職員交出現金,職員暗中報警,隨後素里市皇家騎警趕到,將銀行職員及顧客順利疏散,目前未有傷亡消息。

劫匪仍躲藏在銀行內,一直拒絕投降,當地應急部隊及談判專家已經到場協助。目前,對峙仍在繼續,警方已經將銀行包圍,封閉的道路包括72 Ave的King George Blvd路段到138 St路段。

警方表示,希望知情者請與素里皇家騎警604-599-0502聯繫,或撥打滅罪專線:1-800-222-TIPS或solvecrime.ca。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