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令完成事件 中共已經失控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令完成否認自己洩密給美國,說自己去美國是為了打高爾夫球,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說明了中南海上層的裂變。而和令完成自己說法對立的有許多西方大媒體,包括華盛頓燈塔、路透社。

在這個背景下羅宇有著自己的看法,他接受了《看中國》網站的採訪。在《羅宇:令完成是否泄密暴露一個關鍵問題!》中。羅宇說:「實際上這件事是說明了今天,在中國共產黨的內部,這麼高級的幹部,也沒有任何信仰和道德,完全是一種利益的結合。」

高級動物當然就是利益的結合了。有朋友說,「石濤,你怎麼就這一句?」因為中共本來就對應著這句話。中國社會現在很繁雜,經濟問題、社會問題和政治問題,但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肉,有買肉的,有賣肉的。有人說,昨天中國股市瘋長,不知下一步走向怎樣?讓我看就是有病。非得跳進這個金套子里,看見金子就往裡跳,這不是有病嗎?事情真相其實很簡單,都是面對一件事情,每一個人環境不同、立場不同和境界不同,這些不同之處對同一件事情營造了繁雜的景象。就像同一個人就是穿衣服不同而已。你非得去討論這些衣服,而我眼睛看到的是這個人,就是一塊肉,不承認靈魂存在的人不就是一塊肉嗎?

羅宇說,中共中辦主任掌握著所有情況嘛,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事都會幹。那麼你說在中國共產黨里還有什麼人,有點信仰啊?起碼好多事是屬於內部的事情,他現在一出事,王立軍一出事就跑到美國領館去了,令計劃一出事就讓他弟弟帶著文件就跑到美國來了,所以就是說中國共產黨已經完全垮掉了,就是說沒有任何信仰可談了,完全就是既得利益。」

我認為羅宇說得非常到位,王立軍為了保命跑了,跑到美領館。溫家寶為了保命踹死了薄熙來,他要不踹死薄熙來,今天在秦城監獄的搞不好是自己。胡錦濤為了保命,裸退。他玩不起。習近平和王岐山為了保命而反腐。亡不亡黨放一邊,先反腐。誰不為了保命?保命是中共官員的最大利益所在。

昨天節目中,我還說一個女人把25萬現金綁在腿上、胸上闖海關去逃命。今天炒股的人還在看著大盤股票漲了百分之幾了,我說就是扯淡。聰明的人會保命,不聰明的人會扯淡。這是已經完全走向崩潰的社會。在人們肉身存在的環境,人們紛紛處於一種保命的狀態,每個人都在尋找生機,在尋找生路。那就是命運的概念。

陷入利益當中,誰都會做出愚蠢的事情。這是高級動物理論,活著干,死了算的根本原因。就像《美人魚》那個風情萬種的女人,風騷得往那一躺,說「我渾身都是寶,你怎麼不探寶?」共產黨也是「渾身都是寶」,你去探就得死在裡面,它吃你骨頭都不會吐出來。所以,誰想在反腐中保黨,你會屍骨無存。今天中國社會,更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共產黨就是殺人嗜血的。

羅宇說,「目前,有關令完成的事件引發輿論諸多的討論,但是,截止到目前為止,中共當局並未就此做任何回應。羅宇認為,這只能說明中國共產黨心裡也明白了,就是說美國不會把令完成交給中共。

羅宇分析說:「中共紀委發言人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剛開始覺得挺奇怪,就是說他們正在跟美國溝通,然後就發生了自由燈塔登出來令完成正在跟美國人交代這些問題,因為他也是說在不署名的官員那裡知道的這個情況。實際上就是,等於是有點半官方的了,令完成正在跟我們談,也就是說令完成和美國人之間已經有交易了,譬如說保護,諸如此類吧。」

「但是,令完成又出來說沒有,這就更奇怪了,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共產黨那方面沒什麼話可講了,你說它講什麼?它心裡已經明白了這件事根本不在它的掌控之中,所以我想它可能就覺得講也沒用,所以就不如不講。」

我覺得非常的對。共產黨對這件事情根本就掌控不了了,它的失控來自於本身,就連習近平也完全被命運所控制,從2012年9月份「神隱」,到11月14日十八大結束時,江澤民在會場睡著了,7個新常委楞不敢出來,隨後的一切做法都是在保他的命。他今天穿著防彈衣露面,展現大國風範還是為了保命。這不就是命運嗎?他意識到了自己的命受到了威脅。

令完成之所以逃跑起因是他的侄子令谷玩女人,當初令谷不出車禍,不就沒有這個事了嗎?當初馬建不讓令谷找那兩個女孩不也沒這個事了嗎?當初王立軍不和谷開來有一腿不也沒這事了嗎?當初薄熙來忍忍不就沒這個事了嗎?所以,人都是死在自己手裡邊,別怨天尤人。都是自己玩自己這塊肉,又想吃別人的肉,才造成自己深陷泥潭。今天的社會就死在了這塊肉上。能從這塊肉體上解脫出來,那才叫靈魂的覺醒和啟悟。

周星馳的影片,那個男人拒絕了風情萬種的女人,才擁有了本性純真的美人魚,也就是找到了自己靈魂的歸屬。

共產黨殘暴的制度是扼殺人性的,在現實生活中所有堅守自己道德價值和理念的人,自然就成為了中共的敵人。有黨性沒人性,有人性的人必然反黨,當反黨的時候,黨會說,要維持社會的穩定、以民眾的安全為首要,我們為了保護其他人的安全必須把這些人治罪。這樣的理由,這樣的事件在中共歷史上屢見不鮮,香港事件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還是那句話,時間是個神,一切事都是在自然的發生著,這些事情發生的過程中,陷入到人的利益和情感中的人,會放棄自己的人性,表現出高級動物的行為。這個過程本身卻使得那些保留有人性的人在重新啟悟人靈魂的一面,今天社會中,人的靈魂的一面被蓋上厚厚的塵土,這些塵土就包括那些科技,科技讓人極其冷漠,有人不相信。今天人手一個Iphone或IPAD,連熱戀中的情人坐在那裡也都在玩這些科技產品。科技帶來了方便,但同時讓人陷入極端自私的環境中,人性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被埋沒了,那麼聖潔的靈魂也被扼殺了,這是非常可悲的現狀。

昨天有一個朋友傳給了我一個視頻,講的是一個黑人被判無期,39年後被無罪釋放,他沒有憤恨,而是那麼的釋然。39年冤獄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他明確講,我相信我自己。我知道我沒犯罪,我知道我沒殺人。39年他沒有上過馬路,站在街頭,感覺天那麼大。當別人問他,你對把你投入監獄的人,怎麼看?他說,那個人應該已經成人了。39年前,在法庭上做證把他投入監獄的是個12歲的孩子。到他無罪釋放的時候已經51歲了。他說當時的那個孩子只不過是被警察利用了。警察只想判他有罪。難能可貴的是,這位黑人的心態,在受了這麼大冤屈之後沒有很大的憤恨。我認為,這是對生命的認識,一個正常的社會和環境,人有機會了解自己生命的本身,即使他被判冤獄,他也不放棄自己生命的本源的聖潔。

靈魂聖潔的中國人應該從其他人的經歷當中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有的朋友說「石濤,你難道不是猴變的嗎?而且進化論也不是中國人說的。」這套理論確實不是中國人說的,但中共利用這套理論強迫所有的人承認自己的猴子變的,否則你上不了學,找不到工作。這就是強姦民意,讓人們失去了認知自己靈魂的機會。

昨天,濤哥侃電影當中我跟大家分享了《美人魚》這部電影,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故事,很多人喜歡我的評論。我認為,周星馳拍出來的電影絕對不會是簡單的環保,或尋求柏拉圖式的愛情,表面是無厘頭鬧笑話,有一個八爪魚,大家看著高興。但裡面有著真正的內涵就是尋找生命的根。

裡面的愛情,人與美人魚怎麼結婚呢?但很多的人去探討這個,這就是今天的人墮落到肉慾中的一面。而恰恰是在這樣的充滿肉慾的社會,人們去尋找生命的根源。換個角度講,裡面的男主角最後找到的不是美人魚,而是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根本。他讚助的那個學生去問他的時候,他說美人魚不存在。所謂的美人魚代表著男主人公找到了生命的本真,靈魂生命的根源。這種根源是不能被金錢和肉慾玷污的,這種根源是人本質上的東西。影片中的男人找到了自己純正的本質。

也就是說,影片中的美人魚根本就不存在,人之初,性本善,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靈魂。但在中國人的群落中也存在著魔鬼,這樣的人靈魂卻是魔鬼,就是影片中風情萬種的女人。不能從靈魂的角度認知自己的人,你根本經不住她的誘惑,你也沒有能力經受住她的誘惑。

影片中的男主人公,遊玩於肉慾之中,但他根本沒有放棄,他尚存良知,使得他有能力拒絕那風情萬種女人的挑逗,面對著「渾身都是寶」的女人,他能夠扭臉走了。他要尋求夢境中的、生命中的可能不存在但又真實的影響著自己的生命的根本。我認為觀眾能夠從影片中體會到這一點。

其實不正好應對我跟大家說的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嗎?命運就是影片中女人對男人的誘惑,和男人對金錢毫無節制的佔有。但佔有和追求中卻失去了自己。誰在誘惑他?魔鬼?魔鬼什麼樣?風情萬種的女人,充滿肉慾的誘惑。然後反過來殺了你。這是影片中描寫的。但是命運的一切靠什麼來解脫呢?靠自己生命的覺醒。靈魂的覺醒。美人魚看似不存在,是荒謬的,但卻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內心當中。你可以認可,你可以不認可。但對絕大多數中國人而言,我們靈魂的高貴會被現實中的某一樣東西給激活。有一種覺醒的概念。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