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探強調 梁彼得巡邏地點充滿危險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一位曾經在80年代巡邏過粉紅屋的紐約市警察局的前警探,今天來到華埠聯成公所,介紹了警方巡邏政府樓的危險。

Lou Telano在1965年加入紐約市警局,一直工作到80年代,他也曾經在梁彼得配槍走火誤殺葛利的事發地點—布魯克林區政府樓粉紅屋(Pink Houses)執行巡邏任務。

前紐約市警探Lou Telano:「在粉紅樓對面的是松柏樓。松柏樓和粉紅樓是謀殺案件最多的政府樓,紐約市最危險的政府樓,所以派兩名新警察去巡邏,他們當然會提心吊膽。」

Lou Telano擔心,警員梁彼得被定罪會影響將來紐約市警察的士氣。

前紐約市警探Lou Telano:「我認為這會有很嚴重的影響,罪案率會上升,警察反應會慢下來,他們按章辦事,需要更多的時間,不會再迅速行動,這會讓警察士氣低落。」

代表梁彼得家庭發言的社區人士李萬龍,現場演示了當時梁彼得在樓梯間的情況,對陪審團的判決持保留意見。

社區人士李萬龍:「陪審團都有去試那把槍,每個人都有扣板機,法官不應該讓他們試這把槍,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靠自己的感覺去判梁彼得有罪無罪,這是完全不對的,因為警察有訓練怎麼開槍,應該是軍火專家、心理專家來講。」

這些社區人士也希望各團體能達成共識,幫助梁彼得。

華裔警員梁彼得於2014年11月20日,在布魯克林政府樓粉紅屋巡邏時,配槍走火誤殺了非裔青年葛利(Akai Gurley),今年2月11日被陪審團裁定二級誤殺罪和瀆職罪成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