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犬匯聚紐約 盤點狗展八個特色品種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已經有140年歷史的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今天是最後一天。這次總共有199種,不同的品種參加,我們為您介紹一下,其中最具特點的,八個品種。

這只體型巨大的聖伯納犬,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牠可是可以被訓練成救難犬,而且是因為雪地救護而聞名世界。

可蒙犬(Hungarian Komondor),又稱為匈牙利牧羊犬,因為牠的毛很長,也有人叫牠拖把狗。

這只嘴邊有鬍鬚的是巨型雪納瑞(Giant Schnauzer),牠是混血品種。

今年紐約狗展中也出現一些新品種的狗狗。

這只有點像貴賓狗的是拉戈託羅馬閣挪露犬(Lagotto Romagnolo),源起於義大利。

西班牙水獵犬有肌肉豐滿的後腿,讓牠游泳可以很有耐力。

這只伯格爾•德皮卡第犬,是法國牧羊犬中最古老的品種,起源於9世紀。

西西里獵犬,原產於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性格機警,對主人很忠誠。

這次的狗展上總共有超過3000只狗參加競賽,脫穎而出的冠軍將有機會受邀到各種活動亮相。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