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阿斯頓馬丁與樂視合作生產全新電動車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據英國衛報報導,週三,英國阿斯頓馬丁汽車公司(Aston Martin)和樂視生態公司(LeEco)在德國法蘭克福宣佈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阿斯頓馬丁公司表示將與樂視聯合研發阿斯頓馬丁RapidE概念車的一個量產版。

樂視生態公司麾下的電動車初創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因推出全新電動跑車而在業界引起關注。RapidE電動賽車的概念車是去年10月,由阿斯頓馬丁公司推出。

兩家公司表示,將共同開發生基於英國汽車製造商的Rapide S型的RapidE的電動車,以及其它全新的電動車,包括樂視開發的車輛。關於此次聯合的財務信息沒有披露。

阿斯頓馬丁首席執行官Andy Palmer說,「這將推動阿斯頓馬丁的電動車項目」。這款電動車將在英格蘭的Gaydon建造,預計在2018年進入市場。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