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遭汽車炸彈襲擊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週三晚間,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起針對軍車的炸彈襲擊中,至少有28人被炸死,60多人受傷。

據半島電視台報導,週三晚上,一枚汽車炸彈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爆炸。官方認為,襲擊目標是土耳其的軍人,當時被襲擊的汽車正停在交通路口等紅燈。

爆炸發生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傷員被送往城市各地的醫院,但死亡人數一直在上升。

土耳其總統Recep Tayyip Erdogan召集安卡拉的安全官員緊急磋商。Erdoga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將對發動進攻的爪牙開展行動,對這些沒有正義和人類道德底線的暴徒及其背後的勢力,有決心戰鬥到底」

不願透露姓名的土耳其官員表示,懷疑這起恐怖襲擊是庫爾德工人黨(PKK)所為。這次襲擊發生在晚上當地時間6點15分,正是交通高峰期。不遠處就是土耳其議會,以及政府和軍事機構大樓。

從目擊者發送到社交媒體的圖像看,大火和濃煙在爆炸現場騰空而起。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承認為這起事件負責。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