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有特色三明治 市長吃過也說讚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紐約市一間以三明治享譽全市的餐廳在這個月重新開張,今天早上邀請紐約市長白思豪一同慶祝,一起來看看。

你知道這麼高的一個三明治重量超過一磅嗎?這個三明治可是吸引了各界名人,包括知名歌手麥可布伯雷,甚至邦喬飛樂團都曾經光顧這間餐廳—Carnegie Deli。

這就是Carnegie Deli特有的燻牛肉三明治,這盤叫做Woody Allen,一片片的熏牛肉堆疊在兩片薄薄的麵包之間,獨特的風味加上你絕對沒辦法一口咬下的五英吋高度,讓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認為Carnegie Deli是紐約市的經典特色之一。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用我的名譽擔保,這裏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它可以說是把紐約市的美好集結在這裡,這裏充滿紐約市的精神、歷史,世世代代、各個家庭都來光顧,一代接一代。」

Carnegie Deli店主Marian Harper表示歇業的九個月裡,顧客不停的懇求她趕快開張,而且每天見到門口有不少人在徘徊等待,讓她十分揪心。

Carnegie Deli店主Marian Harper:「大家都上門來問,你們甚麼時候開張,我們想念你的食物,我們打算某一天光顧,你們會營業嗎?這樣我們好做規劃。」「我們有自己的機器,離我們製作燻牛肉、醃牛肉、火雞胸肉和猶太餡餅的地點很近,蛋糕也都是自己做的,我們有個非常大的蛋糕展示櫃。」

瞧瞧市長白思豪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看來這九個月他一直很想念這款三明治的味道。這份最有紐約特點的三明治要價29.99美元,如果你也想嚐嚐看,一定不要錯過Carnegie Deli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