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貧寒學子 橙縣華人商會供獎學金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南加州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宣佈2016年獎學金的申請與甄選開始,符合條件的洛縣或橙縣學子都可申請。

橙縣華人商會自1995年即開始為貧寒學子提供獎學金,自去年起開始提供年金額5000元的獎學金 。

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會長郭秀梅:「我們得到了一筆非常大的捐助,所以我們從去年開始,希望每一年能夠給十位高中畢業生每人五千元的獎學金,而且為了真正幫助他完成這個大學,我們是要給四年。」

獎學金申請者要求居住在橙縣或洛縣,父母親中有一位是中國人,家庭年收入不超過7萬5,平均成績要3.5, SAT1800, ACT27。

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會長郭秀梅:「我們的對像呢不只是說他是清寒的,我們還希望找這些有潛力的,將來有領導能力的這些領袖人材,好好的培植他們,對我們社會能夠有最好的影響。」

成立於1989年的橙縣華人商會,由橙縣各地優秀企業家,專業人士以及社會菁英所組成。為回饋社區,二十一年來不曾間斷地發放獎學金幫助表現卓越的華裔子弟能夠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會長郭秀梅:「教育事業紮根最長遠,可以為我們這個社會帶來一個好的願景。」

獎學金申請從即日開始,4月11日截止,得獎者名單將於5月9日宣佈。申請詳情可上網查詢: www.occacc.org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